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稳中求新,“新”中揽胜

在2015年4月1日星期三下午,泽云携手西数在广州市总统大酒店总督厅如火如荼举办了以“稳赢天下”为主题的的监控存储产品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文/汤凯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泽云科技在会场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公司在安防领域的定位以及影响力,率先展示了最新的监控存储技术,在RAID中引入RQR技术,能在多路磁盘的同时出现故障的情况下,阵列仍然可以工作并且快速修复。这种技术在安防领域中应用的企业可以算是凤毛麟角,泽云科技算是在视频存储技术领域做到独树一帜。

  泽云科技还展示了ZS1000系列产品性能,在VFS中可以写入3200Mbps码流,通过现场视频中同样码流下,录入文件系统和没有录入文件系统对比,实现了在视频监控存储中最快的文件系统,更大程度增加了硬盘的寿命;从写入的过程中,扇区快道,秒速解决。泽云首创秒级重建技术,当硬盘出现坏道错误时,能快速修复,实现了产品的稳定性;通过快速重建能实现阵列以及NVR录像的配置,采用MetroUI管理界面和特有的RQR技术,使得应用型大大提高;通过转发服务器、存储服务器和磁盘阵列这一系列一体化存储,CMS视频管理平台,泽云科技通过这个免费平台让大家受益,也是泽云的主题重新定义,文件系统。

             

  西部数据在会上讲述了监控性硬盘和企业性硬盘的性能对比,紫盘(监控盘)主要针对NVR、DVR系统的应用,属于RAID阵列,最大的容量是6TB;而企业级硬盘,主要针对视频存储核心业务,多盘位存储,走阵列的盘位没有限制,最大容量达4TB;紫盘支持八个盘位在系统里同时启用,并且不会死机。
       不管泽云科技还是西数,它们都是专注于安防存储领域的佼佼者,因为专注,所以精彩。泽云专注于视频监控存储领域,进而在行业里厚积薄发。通过发布会泽云产品的文件系统,快速写入、快速修复、VRAID技术以及人性化的管理界面,在视频监控领域带来了一次创新。在快速变化的经济市场,只有在稳中求“新”,才能从“新”中得到更多的客户群,最终赢天下,而泽云科技正是如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