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太川股份新三板挂牌 粤将实现全省视频联网

  速读看点:太川股份新三板挂牌, 开创互联网+社区运营新模式-广东省力争2015年6月前实现全省视频全部联网-东莞成立智能家居成立技术联盟-宏电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率先业内获3C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太川股份新三板挂牌 开创互联网+社区运营新模式

  2015年4月2日,太川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太川股份专注于智慧社区领域,是国内智慧社区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最主要的集成生产商之一,并切入社区O2O运营,开创互联网+社区运营全新商业模式。【详情

  广东省力争2015年6月前实现全省视频全部联网

  目前,广东省级视频联网平台已实现与云浮市、佛山市和顺德区等地视频联网平台的对接,厅科信处已向公安部科信局申请与公安部视频图像监控平台正式对接。下一步,厅科信处将组织全省公安科信部门持续推进各地平台国标28181改造工作,并力争于2015年6月前实现全省视频全部联网。【详情

  东莞成立智能家居成立技术联盟

  4月2日,国内智慧家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广东东莞正式成立,数十家首批会员企业和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代表见证了揭牌仪式。该联盟由东莞安 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年内计划发展1000家会员企业,并与100多所科研院校开展研发合作。同一天,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智能生活事业部,为白热化的智能家居市场又添了一把柴。【详情

  宏电车载视频行驶记录仪率先业内获3C证书

  近日,宏电公司接到来自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传来的喜讯——宏电H3314/H3318汽车视频行驶记录仪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即3C认证),成为国内率先获得3C证书的兼容北斗/GPS、视频监控、行驶记录仪三体合一功能的车载终端产品,并成为行业内首款同时通过交通部JT/T 794检测、公安部GB/T 19056检测以及3C认证等多项权威检测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顺利获得接入我国交通运输监管平台的通行证。【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大华启动技术认证体系 安讯士推新压缩技术
[安防速读]慧锐通程序加密系统获专利 东软载波牵手安居宝
[安防速读]海康关于网安事件后续说明 大华发明专利获证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