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索尼将推4K摄像机 中美物联网概况分析

速读看点:索尼即将推出4K视频安防摄像机-Tech Telecomo发布中美物联网概况分析-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三星将推新家庭监控系统 支持SmartThings--
资讯频道文章B

  索尼即将推出4K视频安防摄像机

  索尼即将推出全新4K视频安防摄像机SNC-VM772R,这款摄像机具备强大的4K分辨率与1.0型背照式Exmor R CMOS成像器,具有极高的低照度,同时配合带宽优化及智能的场景捕捉等功能,可高效适用于城市、运输、铁路、机场等安防监控领域。【详情

  Tech/Telecomo发布中美物联网概况分析

  美国专为投资者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机构 The Motley Fool 最近分析了中美物联网机会,以下是我们获得的由其 Tech Telecomo 部门做出的一份分析,我们来看看他们关键 Insights。分析显示中国市场“Machine-to-Machine”连接位居世界第一,将达到 5000 万次,占全球总连接数的 27%;美国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和欧洲,占全球总连接数的 19%,市场总连接数在 3100 万左右。【详情

  天地伟业M7系列NVR全新UI颠覆发布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精于产品,此次M7系列NVR全新升级,从界面风格到图标设计,亦或是树形架构都力争完美,不仅大幅提升美感,还从功能方面体现全新NVR的人性化交互设计,成为视频监控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用户根据自己手机操作系统选择Android或IOS客户端下载,然后扫描ID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通过手机进行视频预览、控制等操作。【详情

  三星将推新家庭监控系统 支持SmartThings

  最近三星已经成功的提交了一项新专利,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物联网监控摄像头,并且将谷歌Dropcam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这项专利在2015年4月1日提交,专利中的产品代号为“Perch”。在专利描述中三星表示,通过计算机应用软件为移动设备和监控摄像头提供家庭自动化视频和信号的算法,用来探测和识别目标的运动行为。【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太川股份新三板挂牌 粤将实现全省视频联网
[安防速读]大华启动技术认证体系 安讯士推新压缩技术
[安防速读]慧锐通程序加密系统获专利 东软载波牵手安居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