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yla艾拉物联联手凯德Kidde推智能安防产品

物联网(IOT)平台服务商Ayla艾拉物联与世界最大烟感制造商凯德Kidde正式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家居产品“ RemoteLync “,这款产品让业主们即使在离开家的时候,也能够心情放松,随时掌握房子的烟雾报警情况,而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西部时间4月14日,物联网(IOT)平台服务商Ayla艾拉物联与世界最大烟感制造商凯德Kidde正式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家居产品“ RemoteLync “,这款产品让业主们即使在离开家的时候,也能够心情放松,随时掌握房子的烟雾报警情况,而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

  RemoteLync嵌入了Ayla艾拉物联云服务及物联网技术,一些住宅、度假别墅或出租物业,只要将凯德Kidde的RemoteLync插头插入插座,就能够准确检测出房子的一氧化碳或者烟雾、火灾警情,发现意外即刻报警。另外,RemoteLync还会在报警器坏掉、没电、停电等发生异常状况时,及时发出不同的铃音,提醒房主查看异常。

  RemoteLync使用家庭现有的无线连接便可到远程对接到房主的iOS和Android兼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房主还可自由设置警情信息的接收者,如邻居、朋友、物业。当警报被触发时,RemoteLync可以通过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通信,通知邻居或物业,甚至直接拨打911。

  “物联网技术将会改变我们思考家庭安全的方式。这是第一次,消费者能够随时知道他们的家里发生了什么。” Ayla艾拉物联CEO David如是说。“凯德Kidde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方式,让业主在家中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以平和的心态迅速处理”。

  Ayla艾拉物联提供一整套的物联网服务和技术,有效地为企业提供他们设计物联网产品所需要的技术支持,包括嵌入式软件,客户数据分析,云平台安全性稳定性,产品监控等功能的实现。凭借艾拉物联的解决方案,制造商可以大幅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提高设备的安全性,为终端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Ayla艾拉物联还能帮助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分析产品数据,以提升产品设计能力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RemoteLync主要特点包括:

  1、连接性: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监控烟雾及一氧化碳含量,可通过家中无线网络连接屋主手机app ;

  2、兼容性监听:适配UL1999年后认证的所有烟感和一氧化碳感测器;

  3、全屋覆盖能力:一个设备基本能够覆盖普通大小的美国房间;

  4、设备兼容性:兼容ios机安卓的手机和平板;

  5、易安装:友好的安装引导界面;

  6、无需额外费用:不需要购买其他类型的产品,不需要月度使用费,app免费。

  “凯德Kidde是一家利用不断创新来解决用户实际问题的安防产业领导者。在美国,每70秒就发生一起火灾,RemoteLync装置则可以让屋主在离开家时,依然可以非常方便的与家里的设备保持紧密联系”,凯德Kidde销售及市场总监Chris Rovenstine表示。凯德Kidde是UTC建筑及工业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属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的子公司。“我们很高兴与Ayla艾拉物联在这个项目上进行合作”。

  Ayla艾拉物联联合创始人、中国区总经理Phillip张南雄表示,他们与凯德Kidde达成的是一个长期的合作策略,双方的合作将在智能家庭安全防范领域起到一个标杆性的示范作用。张南雄介绍,美国与欧洲地区的状况与中国有所不同,在美国和欧洲,报警器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庭安全装备,每个家庭的每个房间、走廊等地都需要配备,就像人们日常饮水、吃饭一样不可缺少,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Ayla艾拉物联将用物联网技术帮助包括凯德Kidde等安防企业在内的传统制造业实现全新改变,更加便利人们的生活”。

  现在,RemoteLync产品可以在Homedepot.com(美国家得宝公司,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进行预定,五月份用户就能在实体店买到,这款产品售价不到100美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