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招聘双选会 天地伟业备受毕业生关注

  天地伟业计划今年招聘150名应届毕业生,在这次双选会上,1小时内就收到60多份简历,全天共收到简历217份,由于企业整体规模大、知名度高、人次需求大,天地伟业成为双选会现场的焦点,很多毕业生甚至都是有备而来。现在已完成目标的近80%。
资讯频道文章B

 
 《渤海早报》报道:4月9日上午,天津大学在该校新体育馆举行“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天大及全市、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近8000人前来求职,14个省份的约310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洽谈,央企和国企占四成。今年,在总体经济环境形势下,部分企业缩减了用工需求,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但是在双选会现场,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永无线等科技型民营企业对人才需求量较大,受关注程度不逊于国企。

  天地伟业计划今年招聘150名应届毕业生,在这次双选会上,1小时内就收到60多份简历,全天共收到简历217份,由于企业整体规模大、知名度高、人次需求大,天地伟业成为双选会现场的焦点,很多毕业生甚至都是有备而来。现在已完成目标的近80%。

  天地伟业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优秀的企业要靠自己培养人才的用人理念,用待遇留人、事业留人和文化留人的方式吸纳、培养和留住人才。在人才选拨时,比较重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感,以及专业匹配程度。

  天地伟业从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迅速成长,现在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高管、经理和骨干,参与公司重要议题决策、担任重大项目负责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天地伟业继续保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储备,每年招收百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并对新员工进行军事训练、理论学习、岗位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同时,正是因为新生力量的不断加入,促进天地伟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进步。

  作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天地伟业公司在人才吸纳和培养工作方面多次获得教育部和全国各高校的好评。天地伟业必将继续坚持“人才强企”的企业发展战略,谨记习近平主席对天地伟业人才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指示,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实现“聚集创新人才,建设人才高地”的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