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用微信开锁 原理是什么?

实现微信开锁的智慧酒店依托微信强大的平台,实现了酒店住客直接通过使用微信功能,即可实现预定和微信开锁的这一功能。为住客提供智慧化的酒店服务,顾客可以在智慧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上预订并自行选择房间,然后用手机支付付款。订单生效后,客人抵达酒店,直接通过微信开门锁,自助入住,并且可以与酒店客服在微信上实时进行互动。
资讯频道文章B
  互联网化是一种趋势,更是一场革命,智者,顺势而为!

  现在,通过互联网,特别是结合微信,更好地了解客户、服务与客户成为了酒店行业的大趋势。实现微信开锁的智慧酒店依托微信强大的平台,实现了酒店住客直接通过使用微信功能,即可实现预定和微信开锁的这一功能。为住客提供智慧化的酒店服务,顾客可以在智慧酒店的微信公众号上预订并自行选择房间,然后用手机支付付款。订单生效后,客人抵达酒店,直接通过微信开门锁,自助入住,并且可以与酒店客服在微信上实时进行互动。

  近日,由知名门锁厂商宝迅达首创的微信开门硬件就可以跟微信系统进行直接对接,打通微信智慧酒店落地最后一环,助力微信智慧酒店建设。

  运用宝迅达酒店微信门锁进行智能化改造,可以为酒店行业带来用户体验、品牌形象、数据收集、市场营销、运营效率、增加收入等多方面价值。通过与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可以为酒店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互联网智慧变革。

  系统组成

  宝迅达WiFi互联网门锁由三部份组成:

  1、WiFi联网门锁

  该门锁采用宝迅达专用技术,无需任何连线,通过WiFi技术直联互联网,微信开门。

  2、门锁供电部分

  WiFi技术组网方便,但不适合低功耗场合。WiFi门锁使用外部电源供电,可以用无线充电方式给WiFi门锁供电或通过过线器(LA002)用外接电源直接给WiFi门锁供电。

  可选配备用充电电池,断电时大约可持续使用两天。

  3、宝迅达云服务器

  可以对门锁和主机进行实时管控,同时保证整个智能门锁系统的安全、可靠,并提供完善的第三方扩展和服务。 云服务器由宝迅达公司在云端运行和维护,用户不可见。

  系统工作原理

  互联网微信门锁通过WiFi无线通信技术,通过酒店 WiFi网络直接连接Internet公网,通过无线通信协议的独特机制以及核心算法,可以实现酒店智能门锁与云端门锁系统服务器的实时连接,保持即时响应。

  宝迅达云服务器的标准 API接口可与酒店行业主流 PMS厂商和 OTA平台实现无缝对接,通过强强联合为酒店行业带来更佳高效、本质的技术革新;客户的预订习惯、开门记录、点评数据、互动体验等数据都将获得收集和沉淀;酒店的智能形象、品牌溢价、互动促销、营销转化也将具备新的载体和通道。

  产品特点:

  1、适用于所有手机:所有智能手机都可使用,只要能上网,就可以通过App或微信控制门锁

  2、实时联网性:微信开门锁、远程门卡授权、开门记录上传、远程状态查询、电量报警等命令和信息的处理均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3、卓越的性能:平均0.8秒的远程开门响应速度 ,连续开门10万次的的强大续航能力;

  4、卡片兼容:保留传统门卡功能,标配高频大容量M1卡。

  5、开放API接口: 门锁系统接口开放,用户可以自定义开发更多个性化的功能,甚至零成本随意切换第三方的服务。

智能家居市场当谈智能门锁时,我们谈些什么?
苹果与谷歌正计划打造新型智能门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