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布局智慧城市 东土科技拟研发智能交通产品

随着城镇化率提升,城市人口增加,城市逐渐向周边扩张,交通作为盘活经济、文化、社区的重要血脉,其系统智能化、设备智能化的需求也急剧增加。智能交通产业正获得来自政府政策到企业投资等多方面的推动,特别是全国性的智能交通系统规划有望制订并出台。
资讯频道文章B
  东土科技4月23日晚间公告,东土科技、北京东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土投资”)与北京北方工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科技”)签署合作协议,三方一致同意开展产业合作,对工大科技进行注资改制为新的合资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共同研发推广新一代智能交通产品,同时将工大科技现有产品商业化、市场化,并根据业务发展开拓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相关的技术业务。

  随着城镇化率提升,城市人口增加,城市逐渐向周边扩张,交通作为盘活经济、文化、社区的重要血脉,其系统智能化、设备智能化的需求也急剧增加。智能交通产业正获得来自政府政策到企业投资等多方面的推动,特别是全国性的智能交通系统规划有望制订并出台。受益于鼓励政策逐步落实,国内智能交通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国家城镇化进程和智慧城市战略的实施,为交通运输行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提供重大机遇。

  工大科技致力于智能交通控制技术的研究,主要方向为智能交通信号控制、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城市交通规划咨询,北方工业大学拥有京津冀地区唯一以城市交通控制为特色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为工大科技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东土科技入资工大科技后,以东土科技在工业互联网的国际先进技术和北方工大科技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国际先进技术,强强联合,研制新一代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的革命性的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并努力将新的工大科技打造成一个智慧城市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

  对于东土科技来说,本次对外投资能较快提升公司的科技研发水平和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在国内智能交通控制领域的市场地位。

安防智能化该向智能交通学什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