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祝贺冠林通过SGS国际认证荣获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称号

  祝贺冠林通过SGS国际认证荣获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称号  2015年3月,冠林公司顺利通过国际知名权威认证公司━瑞士SGS的认证,成为中...
资讯频道文章B

  祝贺冠林通过SGS国际认证荣获“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称号

  2015年3月,冠林公司顺利通过国际知名权威认证公司━瑞士SGS的认证,成为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这是公司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形象,同时对于公司拓展国际业务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荣获SGS国际认证并成为中国制造网优质供应商,全方位展示了冠林公司的综合实力,可以让更多的海内外客户充分了解冠林,进一步增进与冠林公司的合作,同时也是公司优质产品及完美服务的有力佐证,表明了冠林是诚信可靠的中国制造供应商。

  相关链接:

  SGS创建于1878年,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SGS以使用标准为基础,作为第三方对我国供应商进行独立实地审核认证。认证项目涵盖了企业的生产、贸易、研发、品质管理、发展计划等诸多方面。

  “中国供应商”是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制造及对外贸易产业重拳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网站成立于2003年3月1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宣传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国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的中国唯一对外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