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除了一些常用的食品、药品外,您是否考虑了安全问题。由于五一假期较短,不少出游的朋友选择了自驾游,在周边城市或者农家小院待上两天,以此来度过五一小长假。但对于自驾出行,你真的准备好了么?
资讯频道文章B

  明天将再次迎来本年度第二个小长假——五一,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准备好了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国那么大,确实应该去看看……

  但外出旅行的装备是否已经准备好了?除了一些常用的食品、药品外,您是否考虑了安全问题。由于五一假期较短,不少出游的朋友选择了自驾游,在周边城市或者农家小院待上两天,以此来度过五一小长假。但对于自驾出行,你真的准备好了么?

  ▎出行前 爱车全面体检不可少

  近年来,随着家庭生活水平的提升,私家车数量激增,每逢假期不少出游朋友选择了自驾出行,这样不仅可以携带全家老小一起,出游的物品也不必自己来拿了,总之方便了很多。但对于承载着家人安全的车辆,您是不是觉得有必要给爱车做个体检?

  ▎出行中 遵守交规注意行车安全

  说道行车安全,大家一定想到了行车记录仪。没错,行车记录仪确实帮助有车一族解决了不少麻烦事,尤其是在没有监控的路口发生车辆刮碰问题,车主间容易发生责任推诿问题,有了行车记录仪则可以看清到底是谁的责任!

  ▎出行后 "人去楼空"爱家安全要重视

  当全家都去自驾游了,那么爱家安全又由谁来守护呢?显然,"人去楼空"更容易吸引小偷的注意,一旦爱家脱离人防的保护,那么将会成为小偷的光顾对象。为此,对好的解决办法便是通过技防设备来为爱家站岗放哨!人去楼不空,让技防取代人防,让爱家原理安全隐患,智享生活的前提是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