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reeWheel延揽原雅虎容力出任工程资深副总裁

FreeWheel的主要业务是协助电视行业的大型业者利用其强大的广告管理与变现(monetization)技术平台,从广告内容创造营收。此平台是一个优质电视广告库存与谘询服务的私有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供应方媒体营运平台FreeWheel宣布,已邀请业界资深人士容力(Li Rong)加入管理团队,担任工程资深副总裁。在此职务上,容力将负责带领该公司位于北京的工程团队。
 
  FreeWheel的主要业务是协助电视行业的大型业者利用其强大的广告管理与变现(monetization)技术平台,从广告内容创造营收。此平台是一个优质电视广告库存与谘询服务的私有市场。 FreeWheel的解决方案已被Channel 4、Channel 5、Modern Times Group (MTG)、Sky,以及美国ABC、AOL、NBC Universal和Viacom等公司采用,将其在桌面电脑、移动装置、OTT和传统机上盒(STB)设备上的专业内容转化为盈利资源。
 
  据表示,多家当前最大规模的电视与视讯公司均采用FreeWheel的产品,通过其广告管理与变现(monetization)技术平台,来全面管理跨屏幕广告库存,并从由广告支持的内容获取最大营收。FreeWheel已在全球展开业务,其产品能将横跨所有电视环境的广告内容转化为营收,服务的客户包括美国的ABC、AOL、DIRECTV、ESPN和NBC Universal,以及欧洲的Sky、Channel 4和Channel 5等电视业巨头。
 
  FreeWheel共同创办人之一暨首席技术官于晶纯 (Diane Yu)表示:“Li拥有开发以数据为中心的数字广告产品的丰富经验。随着我们持续地扩大公司规模,Li的任命能确保我们进一步开发更为强大的产品线,并通过创新推出统一电视平台的解决方案。”
 
  在加入FreeWheel之前,Li是雅虎(Yahoo)北京研发中心的资深工程总监,负责管理该中心所有显示广告产品线的研发工作。在雅虎之前,他服务于微软(Microsoft)公司,担任资深开发经理一职,在公司的用户行为研究部门(audience intelligence group)带领由软件开发工程师与研究科学家共同组成的团队,负责搜索广告、基于用户行为的广告定向、基于搜索的广告复位向(search retargeting)以及内容广告等的产品开发。
 
  Li拥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博士学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