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联手合作伙伴开发车联网终端

英特尔携手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星航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月23日正式发布了基于英特尔Quark处理器的端到端商用车车联网终端。标志着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完整端到端商用车联网系统在中国的正式落地,三方合力共同推动车联网行业再次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英特尔携手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星航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月23日正式发布了基于英特尔Quark处理器的端到端商用车车联网终端。标志着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完整端到端商用车联网系统在中国的正式落地,三方合力共同推动车联网行业再次升级。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商用车车联网终端产品在能耗管理方面,实时采集到车辆信息,并对油耗情况进行实时管理;在行车安全方面,可及时监控到联网车辆的速度与位置,并紧急呼叫系统,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大幅降低行车的风险;在运营互动方面,可设电子围栏保障运营效率,同时可实现语音的实时传输,保障后台与司机的互动。

  此外,该产品的计算能力得到了充分优化,可满足差异化的功能需求;还完善了软件开发工具,大大降低了开发难度,加速了产品的上市时间,其丰富的产品路线图,可更大程度地降低研发投入。

  据了解,本次商用车联网系统的发布是继2014年中交兴路—英特尔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后又一个关键成果。英特尔与中交兴路等优秀产业伙伴有着合作的优良历史,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也为多方进一步在车联网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交通解决方案部门市场开发总监徐伟杰表示:“基于IA架构的超强计算能力,一直以来都是英特尔的强项,也是合作伙伴屡次选择我们的理由,今日在车联网领域的大步发展更是得益于三方的合作和行业生态系统的日益完善。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开展更符合业务需求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后台建设,最终共同开发满足智能交通发展的各种增值和创新业务模式。”

  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胡道生说:“英特尔与中交兴路就本次商用车联网系统的合作和努力远远不是终点,相反正是下一代智能车载终端设备研发的开始。基于英特尔产品的强大计算能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将开发出功能更强大、服务更完善的终端解决方案给到我们的客户,让他们感受到更好的应用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随着中国政府对交通产业的支持和持续投入,商用车车联网产业将更加快速的发展。我们也希望与英特尔继续紧密的合作, 通过最新的技术创新在中国商用车车联网领域取得更大的成果。”

  深圳市星航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表示,“星航道立足于商用车联网领域,致力于研究北斗卫星定位的智能车载终端,努力用更为便捷和高效的模式帮助更多客户打造智能生活。这是中国商用车车联网第一个基于IA架构的端到端商用解决方案落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在未来能够与英特尔和产业合作伙伴一起走的更远,共同推进中国车联网生态系统的完善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