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VIDEO智慧门铃用户手册发布

近日,EVIDEO智慧门铃的用户手册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EVIDEO智慧门铃用户手册发布

  在2015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上,国内领先的数字家居企业星网锐捷,面向广大普通家庭用户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家居产品——EVIDEO智慧门铃,这款结合了众多互联网+特性的智慧门铃产品,让许多用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可无奈距产品的正式上市销售还有好一段时间。

  近日,EVIDEO智慧门铃的用户手册已发布,甚至放出了一张用户手册中英文版的纸质demo照片:

  我们可以从发布的电子档中看到智慧门铃的基本参数和安装方式,特别是详细的安装步骤详细的讲解了安装智慧门铃所需要的工具、自带配件和方法,无论是DIY大神还是小白,都能够轻松搞定!

  从参数上来看,产品的配置与发布时的参数一致,并未发生变化

  手册标明了所包含的随机配件,并非常形象地说明了安装时需要自行准备的工具,


  安装步骤和方法十分准确和明了,无论DIY大神还是安装小白,基本都能够看懂和安装,








  这份用户手册,让正在等待它正式开售的用户们,预先了解这台智慧门铃到手后,应该如何安装。距离正式上市销售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流出的用户手册算是让用户们距离产品又近了一步,特别是安装方法的公布,让广大DIY大神们手痒了起来,你手痒了吗?

  完整用户手册请见关注福建星网视易官方微信号 STARNETeVideo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