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生产基地落成 PPMS制造系统向工业4.0看齐

5月6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在光明宏发高新产业园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的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

  ——视得安罗格朗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

  5月6日,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在光明宏发高新产业园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的生产基地落成典礼暨2015产业升级媒体见面会。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及各位业界精英人士出席活动,特邀嘉宾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和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先生等。

  制造精细化生产基地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上午10:00,视得安罗格朗生产基地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生产基地揭幕仪式,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为视得安罗格朗的生产基地进行揭幕,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罗格朗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5年时间,因为有了各位客户、各家媒体、全体同仁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对罗格朗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中国区所有团体、所有同事、所有管理者表示了感谢。Mr. Frederic Xerri认为新工厂的顺利竣工将会更刺激罗格朗全球的销量,对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先生辛勤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视得安罗格朗的未来充满殷切的期望。最后,Mr. Frederic Xerri表示罗格朗中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十分感谢中国政府极力打造的一个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后续将会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加大投资力度。

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为生产基地揭牌


现场嘉宾剪裁仪式

  接下来由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以及特邀嘉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先生,共同完成了视得安罗格朗生产基地落成的剪彩仪式。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特邀嘉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以及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先后进行致辞,表示了对视得安罗格朗的祝贺和期盼。

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致辞

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致辞

  2015产业升级媒体交流活动

  生产基地落成典礼仪式结束后,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 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Mr. 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就各家媒体所关注的问题与十多家媒体的记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国家级实验室与体验中心。

  掀开物联网产业升级新篇章

  市场领域:视得安罗格朗作为法国罗格朗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致力提供智能楼宇、视频监控、健康照护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此次的产业升级为积极响应去年罗格朗中国区的品牌升级行动,根据集团统一要求,完成了品牌识别更新,整合提供电气整体解决方案、企业社会责任升级等内容,旨在从更加全局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各类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视得安罗格朗用户体验中心

视得安罗格朗可视对讲产品体验

服务中国房地产前三甲 荣誉满堂

  生产基地: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全球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当代社会正经历数字化转型,视得安罗格朗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对生产基地进行了升级,并且采取了生产信息精细化控制的管理方式。视得安罗格朗自主开发的PPMS项目,即生产制程信息管控系统(Production Process Monitoring System)被评为中国制造业精细化生产管理最佳实践奖。视得安罗格朗荣获“中国制造业精细化生产管理最佳实践奖”意味着生产制造信息化管理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并一直领跑在行业的最前列,公司的产品品质将更有力的得到保障,对响应国家政府提倡的“中国制造2025”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PPMS制造系统向工业4.0看齐


可视化生产车间

科学高效的生产管理和组织模式
 

  研发实力:视得安罗格朗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投入新品研发当中,开启从市场趋势调研、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的一站式服务,突出了品牌价值在于“聚焦客户需求,追求实用创新,应用简单便捷”。视得安罗格朗实验室为国内行业首家获得国家认可的产品测试实验室。根据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该实验室出具的相关产品测试报告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获得认可。这为视得安罗格朗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充分的保证。继视得安罗格朗实验室于2010年率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成为国内楼宇对讲行业首家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之后,又于2013年12月顺利通过国际著名德国TÜV SÜD PRODUCTS SERVICE GROUP 审核,获得TUV深圳实验室授权目击合作实验室资格证书,实现了视得安罗格朗实验室产品测试数据与结果与TUV专业实验室的共享。

测试系统工作一丝不苟

超级棒的音效测试室

  视得安罗格朗工厂及体验中心所采用的智能家居设备、楼宇对讲系统、健康照护系统、视频监控、桥架线缆、开关面板等设备均为罗格朗自有品牌,旨在令体验者更全面、更直接感受罗格朗旗下全领域的产品品质。

  罗格朗集团关注可持续发展

  罗格朗集团创建于1860年,总部设在法国的利摩日,是专注于建筑电气电工及信息网络产品和系统的全球专业制造商:为商业和民用建筑的电气安装和信息网络提供专业的产品和系统。罗格朗的目标是为市场上任何形式的建筑提供从家庭智能化到建筑自动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2015年1月,罗格朗集团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著名财经媒体Corporate Knights每年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公布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入选的企业来自22个国家的各行各业,排行榜基于企业的经营状况、社会责任以及管理绩效的12个标准进行评选。罗格朗被列为环球指数100成员企业,意味着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罗格朗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视得安罗格朗秉承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此次产业升级将更有效地汇聚旗下品牌资源,让所有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罗格朗品牌全领域产品的品质保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