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8.7亿收购久信医疗 布局智慧医疗产业链

此次交易完成后,达实智能将快速切入医疗专业净化系统建设及数字化手术室领域,并将与公司目前业务形成产业协同。双方将优劣互补,发挥更大合力,借助上市公司灵活、高效的融资平台,积极将买方信贷、PPP和融资租赁等金融手段适当向久信医疗倾斜
资讯频道文章B
  达实智能5月4日晚间公布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江苏久信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信医疗”)100%的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医疗专业净化系统建设及数字化手术室领域,布局智慧医疗产业链。公司股票5月5日复牌。

  根据方案,久信医疗100%股权交易价格为87197.5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支付32529万元,剩余部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26.18元/股,共计发行2088.18万股。

  同时,达实智能拟向实际控制人刘磅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程朋胜、苏俊锋、吕枫、林雨斌、黄天朗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4749.373万元,发行价格同样为26.18元/股。

  久信医疗为国内数字化手术室、洁净手术室等医院洁净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其业务是构成数字医院建设乃至智慧医疗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此外,久信医疗还提供医疗物流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并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开发业务。

          医疗健康黄金十年开启,轨道交通渐入投资高峰。我们预计医院建设未来两年增速不低于15%,2015年医院建安投资约1900亿。医疗专业工程市场未来三年增速18%,2015年规模超200亿。医疗IT2015年市场规模超300亿,大健康产业2020年市场规模超6万亿。2015年60个在建轨道交通项目总投资额超8000亿元。

  “基建智能化+政府管理信息化+能源集约化”三大主线,聚焦医疗/交通/节能三大领域,内生外延并举助力公司全力冲刺300亿市值新征程。2014年公司参编《智慧城市系列标准》,并主编《智慧城市总体规划指南》;公司布局的智慧城市整体架构包括交通/商业/公共/住宅/工业建筑等基础设施智能化,并已在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酒店、住宅、医院、数据中心等细分领域建立起领先优势;政府管理信息化包括区域医疗平台、电子政务、智慧停车、社区O2O等;能源集约化将借助能源互联网及电改浪潮加速发展。通过内生外延并举展,每个新领域的拓展均将带来裂变式跨越式增长。

  截至2014年末,久信医疗总资产为4.37亿元,净资产为1.52亿元,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87亿元、4.2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812.71万元和3756.01万元。根据业绩承诺,久信医疗2015年至2017年三个会计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7200万元和8640万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达实智能将快速切入医疗专业净化系统建设及数字化手术室领域,并将与公司目前业务形成产业协同。双方将优劣互补,发挥更大合力,借助上市公司灵活、高效的融资平台,积极将买方信贷、ppp和融资租赁等金融手段适当向久信医疗倾斜,尝试医院整体建设业务,进一步提高双方各自市场份额,进而推动公司成为国内绿色智慧医院建设领域龙头企业。

哪类安防企业最易被土豪收购?
安防厂商业绩增长明显 细数那些抗衡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