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将为"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保驾护航

Bughti所说的中国安防企业,是中国为保护中方企业和人员安全而专门成立的中国安防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技术总监刘平告诉本报记者,利用人防、技防、物防等手段在内的综合安保系统,以及各类法律咨询、安保培训等综合安保服务,为中国企业特别是在不稳定地区的企业提供保护。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战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由于巴基斯坦国内一些地区局势动荡,安全问题成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面临的最大挑战。闫立金指出,中巴经贸合作前景直接取决于投资环境是否安全。如何确保中巴经济走廊顺利推进、中巴双方又都做了哪些努力,本报记者专访了巴基斯坦局势最为不稳的俾路支省内政部长Bughti。

  中巴经济走廊

  瓜达尔港所在的俾路支省

  安全事件已降了40%

  中巴经济走廊终点瓜达尔港就位于俾路支省。而俾路支省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省份,由于经济落后且临近阿富汗,同时还存在分离主义势力,安全和反恐局势比较复杂。但该省分管安全的内政部长Bughti说,当地的安全形势并不像外界想象中那么糟糕,他说,今年发生的安全事件比例已经下降了40%。

  上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访巴期间,中巴在反恐和安全方面已达成共识,将密切合作确保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安全。“我们感谢中国一直以来像兄弟一样对待巴基斯坦,并给我们带来那么多项目。”Bughti说,“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中国人员的安全,也有信心让俾路支省成为一个安全的省份。”据了解,俾路支省有近4万名警察以及超过15万驻军。

  巴方成立“特别部队”

  保护经济走廊安全

  Bughti说,从巴方来讲,将从政治管理和军事保护等方面尽最大努力,“我知道中国政府非常关心项目和中方人员安全,我认为两国紧密携手对维护安全稳定非常重要,在安保方面,巴方要向中国学习经验技术。”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方计划培训1.2万多名军人和安全人员,成立一个“特别部队”,来保护中巴经济走廊的中方员工。闫立金说,尽管近年来巴基斯坦面临恐怖主义威胁,投资环境有待改善,但中巴经济走廊有效推进,与中巴传统友谊密不可分。

  据了解,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是巴方负责安全反恐事务的参议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巴方超过30位参议员以及走廊沿线的部落长老,该委员会近期召开会议,认为走廊建设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巴各级政府决心加强安保

  中国安防 也将亮相

  巴基斯坦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非常重视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各级政府加强走廊安保力量的决心非常大。“任何人违反法律或是破坏秩序,都会被坚决清除。”Bughti说。在巴方看来,中国在安保方面有着十分成熟的经验和一系列有效的技术措施,在加强中巴经济走廊安保方面,巴基斯坦各方都希望与中国合作。

  Bughti说,俾路支省正与中国的安防企业接触,而且俾路支省政府也与当地部落进行着紧密协调,加强对中国企业和员工的安保力量。Bughti所说的中国安防企业,是中国为保护中方企业和人员安全而专门成立的中国安防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技术总监刘平告诉本报记者,利用人防、技防、物防等手段在内的综合安保系统,以及各类法律咨询、安保培训等综合安保服务,为中国企业特别是在不稳定地区的企业提供保护。

  刘平说,未来在与巴基斯坦的安防合作过程中,中方将派遣自己的安保人员与巴特种部队协调合作,共同保护中方人员和财产安全。为加强安全领域的合作,两国制定了短期和长期的具体反恐策略,致力于联合打击暴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宗教极端势力等“三股势力”。

一带一路”+安防 遍地是商机
安防尖兵镇守“一带一路”桥头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