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获海康威视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已获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领袖海康威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的表彰,这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3年获这一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已获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领袖海康威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的表彰,这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3年获这一殊荣。

  过去六年,安森美半导体向海康威视提供了高品质的图像传感器,用于安防摄像机,包括新的21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它结合了业界领先的微光能力和出色的近红外性能,并提供1080p的高动态范围的视频数据。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aner Ozcelik说:“我们感谢海康威视嘉奖我司为它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司与海康威视有同一的愿景,那就是由客户带动的创新,我们在技术、品质、响应、交货和成本效益方案的一贯综合出色表现,达到了海康威视的要求。再加上我们的强大团队合作,可说是赢得这卓越奖项背后的秘诀。”

  海康威视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产品和方案供应商,产品线涵盖从摄相机和DVR到视频管理软件。自2001年成立以来,海康威视已迅速在安防行业取得了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海康威视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于国内运营30多家分公司,并在海外拥有18家子公司,足迹真正遍布全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