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居家养老产品要代替孩子们尽一片孝心

中国的市场很大,罗格朗将如何继续耕耘中国的市场,在视得安罗格朗新生产基地的落成仪式上,a&s及其他同行媒体对罗格朗集团副总裁费兰德(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司徒(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进行了采访,一起探究在房地产表现卓越的可视对讲巨头如何运筹帷幄。
资讯频道文章B

  以德国为中心的欧洲正在掀起工业4.0的新革命,以中国为互联网+的高增长区在渠道营销和网络传播上引领世界潮流。罗格朗作为百年企业,二十几年如一日深耕中国市场,始终奉行质量服务客户,稳健之上谋发展。在贯彻罗格朗全球企业社会责任上,罗格朗中国区更是在全球各区排名中名列前茅。中国的市场很大,罗格朗将如何继续耕耘中国的市场,在视得安罗格朗新生产基地的落成仪式上,a&s及其他同行媒体对罗格朗集团副总裁费兰德(Frederic Xerri)、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司徒(pascal stutz)、视得安罗格朗董事总经理白淦文进行了采访,一起探究在房地产表现卓越的可视对讲巨头如何运筹帷幄。

  媒体:罗格朗在中国的研发和战略部署是什么,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是什么?

  费兰德(Frederic Xerri):众所周知,中国市场是全球最有的潜力大市场,理所当然,对罗格朗来说中国市场也非常的重要,这里是我们集团战略的核心。罗格朗全球稳增长的战略分两个方向:一个是集团内部的业务增长;一个是通过收购来实现业绩的增长。我们在中国有三个非常重要的产品线,现在及将来的产品主要全面转向数字化,通过与万达、万科、恒大等中国的房地产商合作,加快市场的推广和产品的更新换代。

  媒体: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走互联网+的战略,在互联网思潮下,罗格朗如何进行互联网上的加法?

  费兰德(Frederic Xerri):英特网对人类的生活起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同时这种传播模式也改变了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改变了销售产品的模式,改变了开发产品的模式,改变了沟通的方式和服务的模式,也改变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联模式。互联网平台为产品提供了更加开放和广大的平台,但是互联网线上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罗格朗希望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会投入很大的精力去研发沟通及对接类的产品,做出精品,对客户来说,产品安全非常的重要。

  白淦文补充:今天的视得安罗格朗就是在互联网环境中的企业,过去的模式是企业做模拟的数字产品,把产品卖给客户,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二三十年中,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没有什么沟通。现在的产品变成了全数字的产品,客户可以通过相关应用软件来实现手机的自动开门,那么通过相关的记录,企业可以了解到客户的一些生活习惯,进而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效安全的便捷服务,诸如安防、出行、娱乐、家政等非常好的增值服务,客户也将从产品中得到最体贴和极致的体验。

  媒体:作为中国区的总裁,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期待?

  司徒(pascal stutz):居家养老健康照护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等安防产品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我们的产品是为解决用户问题而生产,给客户带来整体的解决方案。

  媒体:何看待中国老年地产及养老照护市场的发展?

  费兰德(Frederic Xerri):众所周知,在欧洲、日本和中国,人口老龄化都在加剧,罗格朗要抓住世界人口发展的趋势,在欧洲,罗格朗在老人产品方面一直名列前茅,而且这个市场还在不断的增长,我们的产品在欧洲非常令人深刻,是两位数的增长。我们也知道中国市场有非常大的需求,大家都希望更加的长寿,中国的养生文化也很浓厚,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家里更加的安全。现在中国很多中国老人的问题是孩子都远在异乡拼搏着,空巢老人现象非常普遍,罗格朗的产品这个时候就是要代替老人的孩子们尽一片孝心。所以我们决定在中国市场销售适合中国居家生态的养老产品,相信罗格朗的产品会给中国的老人消费者带来福音,公司的愿景是希望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

  司徒(pascal stutz)补充:罗格朗中国是来解决问题的,我们的养老产品也会跟随这个思路。全球养老市场的规律是这样的,90%的老人是在家养老的,7%的老人是白天去养老院,晚上回家的,只有3%的老人是长期居住在养老院的。罗格朗中国的目标是给整个家庭提供一个安全系数最高的解决方案来安置父母在家的养老生活。老有所养,4月份,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上罗格朗已经发布相关的产品来服务消费者,也给政府在养老方面提出很好的解决方案。

  媒体:罗格朗集团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排行榜,被列为环球100成员企业,获此殊荣,罗格朗在哪些地方做得是最出色的?

  费兰德(Frederic Xerri):罗格朗集团是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个问题,因为社会责任这块对企业而言非常的重要。这个战略要从最开始的设计阶段就要思考要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然后要怎样去实施,才能在全球各地都是被认可的非常有责任感的一家企业。这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罗格朗在全球各地有很多的分支机构,让各地的员工都非常认同并执行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

  罗格朗的高层去督察各地的分公司时,除了要问分公司领导销售业绩方面的表现外,还要问社会责任这方面有什么具体的措施,我们就是让每个员工都要注视到这块。罗格朗集团对全球的分机机构设置了一个打分的制度,非常高兴的是中国区的评分是比较高的,要感谢罗格朗中国区在社会责任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司徒(pascal stutz)补充:在上海,罗格朗针对残障的老人会捐献一些慈善的项目,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能更好地生活。今年也会持续开展相关的慈善活动,在上海也会通过与合作伙伴把罗格朗的智能产品应用到项目上,为那些残障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罗格朗中国始终认为,社会责任是罗格朗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媒体:在品牌宣传方面,如何让更多普通消费者了解到罗格朗?

  司徒(pascal stutz):在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是非常重要的市场策略。在最近一两年,罗格朗正在打造全数字的产品平台,让所有的产品能在平台上达到一个满意的匹配度,通过品牌的升级让消费者对罗格朗的产品辨识度提升。虽然我们现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有很大的努力空间,接下来会通过养老产品、可视对讲等产品的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提升罗格朗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辨识度。罗格朗在中国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产品口碑和行业声誉都有一定的沉淀。未来,罗格朗将在消费者面前呈现更多的产品,让消费者一看到这个产品就知道是罗格朗生产的,是非常棒的产品。

  媒体:罗格朗今年引入视频监控产品,是想结合居家养老这条业线开展还是会触及到行业用户公安、交警等领域?

  白淦文:其实罗格朗的视频监控在欧洲已经耕耘了十多年,这点国内用户可能不了解,这次罗格朗把监控视频产品引入中国,是先进入楼盘小区领域,在天然的产业链方面会与中国的前三大地厂商进行相关的合作。至于会不会进入写字楼、酒店、公安等行业,还要做进一步去考察和权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