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华录开辟智慧养老领域

5 月15 日,易华录(乙方)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信息中心(甲方)签署《关于共同发展智慧养老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华录健康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金人民币伍仟万元,首期认缴资本不低于人民币贰仟万元,甲方持股20%,乙方持股80%。合资公司将围绕智慧养老服务,重点研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以老年健康管理服务为代表的养老服务领域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 年5 月15 日,易华录(乙方)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信息中心(甲方)签署《关于共同发展智慧养老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华录健康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金人民币伍仟万元,首期认缴资本不低于人民币贰仟万元,甲方持股20%,乙方持股80%。合资公司将围绕智慧养老服务,重点研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以老年健康管理服务为代表的养老服务领域的应用。 

    对此,我们点评如下:签订本协议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智慧养老”新领域,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内涵。公司核心业务由“智能交通”逐步延伸至“智慧城市”,本次向“智慧养老”领域进军有利于增强公司智慧城市总体解决方案能力,在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的同时完善未来战略布局。

  公司将重点研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应用,以增强自身在智慧健康养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未来将通过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技术感知老年人群的生活健康状态,实现信息采集、传输、分析、生活指导等方面全过程的智慧化,通过移动互联网为老人提供精准的健康养老服务;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为老人提供智能安全、文化娱乐、生活O2O等多项综合服务,

  我们继续强调:1 月22 日公司深度报告《智慧城市新标杆,价值明显被低估》中观点,我们认为未来智慧城市大发展将为公司开辟新市场、树立新定位、转型新模式提供重要战略性机遇

  开辟新市场:公司控股股东华录集团的央企背景将极大助力公司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集团在信息消费领域的丰富资源将有效丰富公司智慧城市产品线,未来凭借"国家队"身份强势切入智慧城市万亿新蓝海,公司的成长空间被大大拓展。

  树立新定位:公司将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者及总包商角色来把握价值链核心环节,并独立承担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智能交通等子项目的实施,其余子项目通过政府采购程序分包给其他企业,进而集中资源构建核心竞争优势。

  转型新模式:公司未来将推进传统单一工程模式向BT/BOT 建设模式、PPP 公私合营模式等新兴业务模式拓展,以实现建设与运营双轮驱动新模式,其中智慧云亭、手机客户端、云中心及大数据中心的打造将加速公司向综合运营商转型的步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