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阿里小智为萤石添翼 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普及

阿里小智将帮助萤石跨品牌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为未来“智能家”做好准备;阿里旗下智能设备终端控制APP“阿里小智”将实现与双方合作的智能硬件的连接,萤石与阿里小智相结合,将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的普及,后续萤石品牌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家居硬件等系列产品可结合阿里云技术进行开发,预计年内覆盖百万以上中国家庭。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8日,全球视频监控领军企业海康威视与阿里巴巴达成深度合作,将阿里巴巴云计算和大数据能力,与旗下的萤石云及产品结合,深度开拓潜力巨大的家居安防市场。

  据悉,基于本次合作,阿里小智将帮助萤石跨品牌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为未来“智能家”做好准备;阿里旗下智能设备终端控制APP“阿里小智”将实现与双方合作的智能硬件的连接,萤石与阿里小智相结合,将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的普及,后续萤石品牌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家居硬件等系列产品可结合阿里云技术进行开发,预计年内覆盖百万以上中国家庭。

  同时,阿里旗下天猫、聚划算等平台将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方面给予萤石全方位支持,提升萤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海康威视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头羊,多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第一,继2014年10月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后,本次合作首次实现跨品牌与各种智能设备互联互通,为安防行业跨品牌的设备联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巩固了其旗下萤石品牌在互联网智能视频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在海康威视的‘萤石云+’的战略背景下,除了家居安防设备、可穿戴设备、智能路由器、传感器等全面接入萤石云,还将接入来自社区、学校、商场、交通、景区等各种生活环境的视频资源,让生活更加便捷。”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青表示。

  通过萤石云,用户在手机端即可时常关心年迈的父母,时刻看到家中宝宝的可爱模样,出门旅行不用担心安全防盗;家中的摄像机、电视盒子、路由器、传感器等集中连接在萤石云平台上,安全娱乐一手掌握;萤石云提供的商铺O2O智能视频服务,安全与经营两不误;还有交通、学校、景区、户外……无论你在何时何地,“视频连接一切”,安全的品质的生活指日可期。

  据悉,首款阿里小智直连萤石智能摄像机将于近期发布,同款萤石C2C已于5月18日在天猫家装馆、聚划算平台限量抢购。据双方产品负责人透露,阿里小智.萤石c2c智能互联网摄像机,无论从产品外形设计还是使用上来说,都是一款各方面令人满意的产品。C2C支持720P分辨率,111°广角镜头,使用环绕式红外灯,具备良好的夜视功能;支持全双工回声抑制,双向可清晰实时对讲;支持“萤石云+”服务,存储方式支持本地和云端两种可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