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松下全新N53系列网络摄像机正式发布

2015年松下安防新品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迎来了全新IP摄像机N53系列。N53系列以新上海地方标准为基础,根据中国市场的要求,灵活的对应了独立于全球其他安防市场传统的业界标准,增加了例如RS485接口、多电源接口这样的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松下安防新品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迎来了全新IP摄像机N53系列。

  N53系列以新上海地方标准为基础,根据中国市场的要求,灵活的对应了独立于全球其他安防市场传统的业界标准,增加了例如RS485接口、多电源接口这样的功能。

  N53系列分为N5(1080P产品线)和N3(720P产品线)系列,一共包括半球、枪机、一体机13个型号。

  产品基本特点:

  ●多种光照条件下均可清晰成像: 即使在单幅图像内,也包含明、亮、暗、背光等多种光照条件。采用增强型图像处理技术可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轻松捕捉画面并清晰成像。

  ①增强型宽动态功能

  ②搭载多重降噪功能(MNR) 的高灵敏度MOS传感器

  ③超级色度补偿技术(SCC)

  ④红外机种内置广角红外LED灯

  ⑤透雾补偿功能(沙尘)

  ⑥强光抑制功能(HLC)

  ●低功耗:节约电费

  ●高品质:日本品质、七年耐用

  ●具备RS485接口:可与云台、点钞机、门禁等RS485设备进行双向通信

  ●AC 24V/DC 12V/PoE多电源接口:适应复杂多样的电力环境(*DC12V仅适用于无LED机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