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概念股投资解析

“十二五”安防业高速增长,视频监控系统产值将破千亿。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的不继深入,与安防概念股相关的上市公司将获得持续健康的发展。目前,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是视频监控行业龙头,占据了后端DVR市场半壁江山。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是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视频监控以其直观、准确、及时和信息内容丰富而广泛应用于许多场合。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网络以及图像处理、传输技术的飞速发展,视频监控技术也有了长足的发展。

  “十二五”安防业高速增长,视频监控系统产值将破千亿。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的不继深入,与安防概念股相关的上市公司将获得持续健康的发展。目前,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是视频监控行业龙头,占据了后端DVR市场半壁江山。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一场意料之外的“价格战”打乱了视频监控既有的行业格局,行业内企业存亡两极分化,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龙头企业的全产品线日益成熟,从稳占超过60%的后端DVR市场,挺进前端摄像头领域。

  视频监控概念股(相关个股)

  大华股份:大华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视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的大型安防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安防视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公司是中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第一梯队厂商,已形成音视频编解码算法技术、信息存储调用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和面向安防视频监控前沿领域的“大安防”产品架构,产品被应用于世界最大水电工程三峡葛洲坝电厂远程监控项目、国内最大直流500KV换流站宜昌龙泉换流站项目等重大项目。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国内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销售规模连续数年居于国内全行业第一位,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包括硬盘录像机(DVR)、视音频编解码卡等数据存储及处理设备,以及监控摄像机、监控球机、视频服务器(DVS)等视音频信息采集处理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安防工程项目,包括国家公安部“平安城市”、“科技强警建设工程”等重大公共工程项目,以及海南亚洲博鳌论坛、亚欧财长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上海APEC峰会、北京奥运会。公司在视频监控系统核心设备—DVR和板卡领域,连续数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是全球主流的DVR和板卡生产厂家之一。

  大立科技:大立科技为红外热成像仪的制造专家,公司红外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消防、公安、边防、港口等众多行业,公司产品“大立”视频安防监控数字录像设备”被认定为杭州市名牌产品,是企业品牌战略工作的第一步,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大立”视频安防监控数字录像设备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为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英飞拓:10年上半年上海世博会带动华东地区安防器材需求大增,英飞拓获得世博会及上海地铁多条线路安防监控产品订单,公司为一家通过技术研发驱动业务发展的高科技电子安防产品供应商。公司一直专注于视频监控系统等电子安防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集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为一体的安防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水利、金融、电力等行业领域以及工商设施、市政、社区、家居等领域。公司多次入选“安防十大品牌”,已通过ISO9001:2000的国际质量认证,建立了一套严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2015年海康能轻松做到200亿?
安防厂商业绩增长明显 细数那些抗衡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