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中瀛鑫收购星源基业 网易发布WiFi摄像头

速读看点:中瀛鑫收购星源基业,布局物联网食品安全溯源行业-网易发布WiFi摄像头青果-小米12.66亿入股美的获批 布局智能家居-中国将主导物联网架构国际标准制定-华为发布“全网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中瀛鑫收购星源基业,布局物联网食品安全溯源行业

  5月20日,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收购深圳市星源基业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份而成为星源基业第一大股东,闪电式剑指物联网食品安全溯源行业应用。【详情

  网易发布WiFi摄像头青果

  网易近日悄悄上线WiFi摄像头青果,系网易的首款智能硬件。网易青果系一款720PWiFi摄像头,主打跟易信的互联,具有远程双向通话、手机查看、夜视的功能。青果目前有易信绿和夜空黑两款。【详情

  小米12.66亿入股美的获批 布局智能家居

  美的集团官方于5月20日晚宣布,拟向战略投资者小米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已经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定向发行股票数量为5,500万股,发行价格为22.01元,募资不超过12.66亿。美的集团5月20日发布的公告称,通过本次发行,一方面,公司与小米科技以股权合作为纽带,建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全生态链的战略合作,通过与小米形成战略联盟来搭建自己的智能生态系统。【详情

  中国将主导物联网架构国际标准制定

  5月20日电,正在布鲁塞尔参加国际标准组织物联网标准化(WG10)大会的专家20日对记者表示,中国将在物联网架构国际标准的制定中起主导作用,这将有利于中国提出更多新的物联网国际标准项目,而在国际标准制定中掌握话语权,将极大促进中国技术和产业发展。【详情

  华为发布“全网智能”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华为在业界首次提出”全部设备共同参与全时段、全维度智能分析”的"全网智能"平安城市建设思路,业务根据所需自动调度所有可利用的计算资源进行分布式智能分析运算,避免高网络带宽占用以及后端大量存储和计算资源的浪费,提升10倍以上智能分析效率,帮助用户打造更智慧、高效的下一代平安城市。

[安防速读]推荐阅读:
[安防速读]易华录开辟智慧养老领域 西部数据联手巨峰科技
[安防速读]中威电子联姻中交汇能 海康威视牵手阿里巴巴
[安防速读]九部委共推公共安全监控联网 物联网使用指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