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寰景集团荣获三项发明专利证书

由寰景信息自主研发的“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电子密码锁系统”、“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手语翻译系统”专利及下属子公司寰智股份“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消防演练系统”专利凭借独特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紧密合作的团队精神,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由寰景信息自主研发的“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电子密码锁系统”、“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手语翻译系统”专利及下属子公司寰智股份“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消防演练系统”专利凭借独特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紧密合作的团队精神,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既表明寰景集团长期以来坚定不移贯彻“客户至上、创业心态、 持续创新、不断反思、开放协作”的价值理念巨大成效;也是对公司在智能视觉、人机交互研究和行业智能化应用方面的充分肯定。

  寰景信息“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电子密码锁系统”发明专利证书

  寰景信息“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手语翻译系统” 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电子密码锁系统”,专利授权号ZL 2012 1 0590907.9,本发明只须人体作出解码动作即可进行解码,无须通过触摸式的人机交互设备,因此可有效规避风险,降低密码被盗取的可能性,提高了电子密码锁的安全性。

  “一种基于动作识别的手语翻译系统”,专利授权号ZL 2012 1 0562382.8,本发明能有效地对手语者的手语动作进行翻译,并且利用设定的标点动作图像按意思进行翻译,翻译准确可靠,能大大促进听力障碍人群的交流工作。

  截至目前为止,寰景集团已荣获专利有8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性新型专利77项,软件著作权42项。诸多技术奖项,表明寰景集团在创新机制上硕果累累,此次授权的发明专利,不仅表明了企业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组织新品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更对于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加大自主创新,一如既往的推动技术革新进程,力求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