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 高新兴披露重组预案 海康威视推智能指纹锁

速读看点:高新兴12.88亿并购布局“大安防”-海康威视DS-L1智能锁指纹锁震撼发布-宇视推出前后端配套走廊模式整体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SmartStruxure焕新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12.88亿并购布局“大安防”

  高新兴28日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合计作价12.88亿元收购创联电子100%股权、国迈科技90%股权,其中创联电子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1.08亿元,国迈科技90%股权交易价格为1.8亿元。公司拟以14.72元 股的价格发行7899.73万股并以现金1.25亿元,支付全部交易对价。【详情

      宇视推出前后端配套走廊模式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走廊、地铁隧道、站台等狭长区域场景的监控,宇视推出了前后端配套的走廊模式整体解决方案,让特殊场景下的监控变得简单,有效监控范围提升一倍。宇视前后端配套走廊模式整体解决方案非常易用可行。在实际项目中,设备安装完毕后,用户只要登录分销NVR,进入【主菜单】→【通道配置】→【图像配置】,就可将常规的IPC图像设置为9:16的走廊模式。【详情

  海康威视DS-L1智能锁指纹锁震撼发布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DS-L1系列智能锁,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先进的非接触IC卡技术、触摸感应技术以及安全先进的自弹式锁体技术,具有坚如磐石的品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众多人性化设计及更强的环境适应性等特点,海康威视智能锁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安全性更高,具有防暴力开启,防撬报警等安全措施,保障用户。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SmartStruxure焕新上市

  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化楼宇管理平台—SmartStruxure,以全、通、可持续的绿色解决方案优化楼宇的能效管理和商业价值,为绿色建筑带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未来。SmartStruxure楼宇管理解决方案将软件、硬件、工程、安装和服务相结合,可集成化监测、控制和管理能源、照明、暖通、安防和第三方设备,被称为智能绿色建筑的“神经中枢”。

[安防速读]推荐阅读:
[安防速读]习大大考察海康威视 2015亚洲CES看点
[安防速读] 360进军企业安全市场 全球首个物联网专用网络
[安防速读]中瀛鑫收购星源基业 网易发布WiFi摄像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