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VCN与安讯士全系列热销款型摄像机实现圆满对接

华为邀请全球网络摄像机TOP厂商-Axis(安讯士)来杭进行合作交流,并圆满完成了华为VCN视频云节点与Axis全系列热销款型摄像机的对接测试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杭州,5月29日】近日,华为邀请全球网络摄像机TOP厂商-Axis(安讯士)来杭进行合作交流,并圆满完成了华为VCN视频云节点与Axis全系列热销款型摄像机的对接测试工作。

  参与本次对接的产品包括华为VCN系列产品(VCN3000、VCN500)和安讯士今年所有热销摄像机款型,包括AXIS Q1615、AXIS Q6045-E、AXIS P1425-LE、AXIS P3915、AXIS M3005等数十款产品。

  华为与安讯士都是国际安防标准组织ONVIF的22家Full Member(最高级)会员之一,本次测试也采用标准ONVIF协议进行对接。

  华为和Axis双方的设计、开发及测试专家,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对每一项功能的测试方法及达到的标准进行了严格要求。经过测试验证,华为VCN3000、VCN500和Axis摄像机使用标准ONVIF协议成功实现对接,通过了多达55项功能的测试,实现的功能包括:实况、录像、告警上报、云台控制等。


       华为视频监控领域产品总监朱彦表示:“为满足项目和客户的需求,华为视频监控产品从设计源头就对产品的开放性提出了极高要求,不仅要求产品符合业界标准协议,良好兼容主流安防厂商的设备,同时还能支持客户特殊定制需求。”

  此次对接测试圆满成功,再次证明华为VCN视频云节点具备优秀的开放兼容性。华为也诚邀更多的安防厂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安防行业标准化的进步。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