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地铁闸口或将无需刷卡 刷脸就行了?

佳都科技董事长刘伟近日表示,公司今年不仅准备扩大规模并进军通信领域,更期望推动人脸识别技术连接到现实应用。他认为也许不久的将来,通过地铁闸口将不再需要刷卡,只要刷脸就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介绍,佳都科技在智能安防领域、轨道交通领域、通信领域以及人脸识别技术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早在2005年,该公司已经实现第一个百亿计划。现在,刘伟和他的团队正在实行以科技为主导第二个百亿计划。据悉,这个百亿是伴随着拥有40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创新作为支撑的,预计今年的销售规模从去年的30亿元跃升至40亿元,而这10亿元增量的技术含量和价值比之前的百亿元更大。

  佳都集团作为科技型企业,由于只从事研发和设计,制造外包,所以固定资产较少。但是他们“最值钱”的就是人。周曦是中科院“百人计划”引进的青年科学家,光是引进人脸识别周曦的团队,第一期估值就有1.8亿元。

  公司也同时得益于人才和技术。在过去的10年中,佳都在人工智能化技术领域,特别是人机交互、纳米传输等方面获得了一些突破,不仅打破了国外厂商在中国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方面的技术垄断和市场垄断,还带动了上下游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随着微众银行的上线,远程开户逐步被放开,人脸识别将更多的应用到金融领域中,作为国内人脸识别领域的龙头公司佳都科技受益明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