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夜狼视频联网报警服务让 -夜狼智大,贼人自怕

  夜狼视频联网报警服务让夜狼智大 贼人自怕  人生最苦恼的事是什么?莫过于将刚领到的工资放进抽屉,辛苦钱不翼而飞,捶胸顿足且找不...
资讯频道文章B

  夜狼视频联网报警服务让夜狼智大 贼人自怕


 

  人生最苦恼的事是什么?莫过于将刚领到的工资放进抽屉,辛苦钱不翼而飞,捶胸顿足且找不着北。对万恶的盗贼恨得咬牙切齿,梦想有朝一日逮住他们后狠狠揍其一顿,以解心头之恨,但这只能是一厢情愿,小偷的狡猾多端让大家束手无策,防不胜防。怎么办?是继续坐以待毙,还是主动出击?赤手空拳的大众拿什么和小偷对抗?现在不用担心了,夜狼防盗让我们的这些担心完全消失。


  针对当前的治安现状,夜狼安防以守护万家平安为己任,在产品研发上紧跟世界安防科技的潮流,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符合中国国情的安防精品。作为一家国内本土的优秀安防企业,夜狼防盗沿袭了优秀的防盗先进技术,由军品走进百姓之家,近千种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家庭和公共场所防盗设备,在业界引起了高度关注。

  面对案件频发的社会治安状况,由于警力有限,经费紧张,原“110”系统很难完成对社会面的基础控制。能否有一套高效的接警服务系统来补充“110”,让老百姓出门放心,睡觉安心,已经成为全社会的需要。

  “民间110” 夜狼安防家店视频联网报警服务中心以高科技为先导,配以专门巡逻人员,出现警情能及时行动,对联网企事业单位,广大商铺和住宅财产及人身安全实现有效及时保护,极大地减少发案率。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为了扩大报警服务中心覆盖率,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高防盗的综合应变能力,快快速建设“社区小110”、“民间110”,推广科技监控防盗系统,加强社区、商铺治安防范,利用科技防范参与群防、群治,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有力的震慑和打击盗窃犯罪,保障群众财产物资的安全,夜狼安防家店视频联网报警服务中心在发展多家客户的基础上,近期精心策划、慎密组织,率先面向全国范围内推出电子看护服务,招报警服务中心运营合作商,它标志着中国安防业从原始的“用户个体看防”进入“联网电子看防”时代。热烈欢迎愿投身安防行业发展有志之士、民间团体、社区业委、商会、企事业单位、保安公司跟我们联营全作,为营造安定的生活环境及良好的社会治安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亿万百姓的安居乐业有了“联网电子看防”“夜狼安防民间110”的保驾护航。随着中国经济的超常发展,“联网电子看防”时代已经来临,夜狼安防人深信,随着“夜狼安防家店视频联网报警服务中心”的普及,大家“出门放心,睡觉安心”的生活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夜狼(全球)家店视频联网运营中心

  合作电话:186755018489(叶先生)、18924669775(付先生)

  QQ:2355711333 、2355711340

  联网网址:www.yelang110.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