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与世界500强逐鹿金质奖 创高安防魅力吸“金”

创高公司在今日开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获得了创新设计奖金质奖,全球仅有三家企业获此荣誉,另两家公司为DELL戴尔、AOC冠捷科技。
资讯频道文章B
  台北6月2日电 / 随着智能家居买方市场的逐渐呈现,追求外形与功能的完美结合,已成为各大品牌竞相发力的关键点,而能真正实现这一结合的品牌,不仅会受到市场的追捧,也会得到国际知名奖项评委们的青睐。

  由台湾对外贸易协会委托设计界极具盛名的德国国际论坛设计公司(iF)执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评选”,是通讯界年度盛事COMPUTEX展的经典活动,一直广受国内外厂商关注。今年评选活动是第8届,iF共邀请6位国际评审,每位评审皆涉猎不同设计领域,且秉持客观角度为本奖挑选最富创新设计的产品。来自全球7国近300件产品,包括戴尔(DELL)、飞利浦(Philips)、宏达电(HTC)、宏碁(Acer)、华硕(Asus)等国际大厂均报名角逐,除了每年参赛的指标性业者外,今年还收到了许多新创公司的参赛产品,参赛产品以穿戴装置、智慧居家安全及物联网相关产品居多数。法籍评审Mr. Olivier Molody表示,今年看到更多参赛产品可借手机连结操作,显现物联网效应带来之发展,预计下一季仍以相关产品为主流。英国评审Mr. Bill Sermon则表示,此次参赛的穿戴装置除原有与手机结合的功能外,并透过侦测数据经由分析让使用者了解目前身体机能,往智慧生活迈进。


  评委们从参赛产品中严选出72件得奖产品,于6月1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颁奖表彰,得奖者包括Dell、Philips、HTC、Acer、Asus、AIPTEK、CHUANGO、GIGABYTE等。得奖产品于南港展览馆(摊位I0407)展出。


  代表最高荣誉的金质奖是从72件获奖产品中选出,获奖名单于6月2日“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典礼上揭晓,并由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颁奖。获得金质奖的除了戴尔股份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集团两大知名厂商外,智能家居新锐品牌smanos的2015年度旗舰新品K1也斩获此奖。据其母公司: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n Li介绍,创高公司历来注重工业设计创新,更准确地说,“工业设计创新与技术创新发展并重”,至今已累计有上百项外观设计专利。K1已经申请了中国、欧盟、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利,并在全球展会进行推广。屡获国际大奖,既增强了团队成员们走自主品牌道路的信念,也让全球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们更加有信心了。



  从2001年涉足民用安防领域,到目前成长为国际上DIY智能家居领域的知名企业、引领民用安防行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厂商,仅仅十余年时间,创高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及魅力所在。纵观创高公司最近三年的产品线,可以发现其一直都保持着一种大胆革新、引领行业的冲劲。厚积薄发,在去年年初推出的智能家居高端品牌smanos在全球展会上获得赞誉无数,除了这次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摘得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外,今年3月底也刚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15)。

  据悉,K1作为创高公司在2015年首推的旗舰产品,首发仪式选在了2015美国CES展上,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该产品专为注重生活品味又兼顾科技实用的高端人群量身打造,在研发设计上是智能家居的罕见之作,外观上干净简练,充满了未来感。自然界中运动不息的银河系,给予工业设计师们直达天际的创意灵感,将圆柱体作为整体造型,寓意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道家思想;产品操作上采用了直达人类直觉的互动方式,用户只需现场“手动、眼看、耳听”即可掌控整个系统的工作状态。无论用户是在世界各地出差还是旅行,都能轻易通过手机APP掌握家里的一切动态。

  得奖产品除了于COMPUTEX期间展示,在外贸协会精心规划下,将前往海外进行全年度巡回展出,足迹踏遍2015—2016年全球多个知名ICT大展,如德国柏林IFA、杜拜GITEX、美国拉斯维加斯CES、西班牙巴塞隆纳MWC及汉诺威CeBIT,让更多ICT业界人士及国际买主共赏在COMPUTEX大出风头的科技创新杰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