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年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7万亿美元

预计至2020年,设备,中间端及IT服务将占据大部分的物联网市场,仅设备就将占到整个市场总量的31.8%。随着物联网市场不断成熟,平台,存储,安全,应用软件及TaaS(Thing as a Service)的收入,预计将占到更大的比重。
资讯频道文章B
  周二,市场研究公司IDC称,2020年时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到2,950万台,市场规模将达到1.7万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援引市场研究公司IDC称,随着移动设备今年来飞速普及,及其周边平台和服务的不断扩张,预计到2020年,物联网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6,558亿美元,增长至1.7万亿美元。

  IDC预计到2020年,连接汽车、冰箱等的“物联网终端”(IoT endpoint)数量将从2014年的1,030万台,增长至超过2,950万台。

  预计至2020年,设备,中间端及IT服务将占据大部分的物联网市场,仅设备就将占到整个市场总量的31.8%。随着物联网市场不断成熟,平台,存储,安全,应用软件及TaaS(Thing as a Service)的收入,预计将占到更大的比重。

  2014年,物联网收入约58.3%来自于亚太地区,预计该份额在2020年会缩减至51.2%。IDC的物联网研究员Vernon Turner表示,中国庞大并不断增长的移动设备用户群,以及政府为提高生产效率而进行的努力,可能会刺 激大量新的设备和物联网标准出现。而在网络较发达的国家,如韩国和新加坡,未来也可能会加快智能城市的建设。

  预计至2020年,北美在全球物联网的市场份额仍将保持在略高于26%,而欧洲的份额预期将从12%上升至19.5%。

  《CIO杂志》指出,物联网设备的增长已一定程度推动了传感器、连接和数据处理终端成本的下降。用于分析数据的软件有所改善,公司也正在使用这些软件来促进经营,并寻找新的商业模式。福特汽车(Ford Motor)、力拓(Rio Tinto)以及Stanley Black &Decker只是涉足物联网领域公司中的少数几家。

  物联网是一个基于互联网、传统电信网等资讯载体,令所有可被独立寻址的普通物理对象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物联网一般为无线网,由于每个人周围的设备可达1,000至5,000个,物联网可能包含500至1,000 兆个物体。通过物联网,可以对机器、设备、人员进行集中管理、控制,也可以对家庭设备、汽车进行遥控,以及搜寻位置,防止物品被盗等。

物联网革命的核心是“网” 而不是“物”
IBM物联网3.0战略研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