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变革多米诺!2015年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5月强势来袭

随着智慧产业的不断兴起,传统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汽车、家电、家居、工业、医疗、教育……颠覆无处不在;而互联网在颠覆过程中也遇到前所未有的硬件挑战;芯片与技术寻找与新市场的结合点;烧钱的O2O服务更迫切需要资金回笼的落地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慧产业的不断兴起,传统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汽车、家电、家居、工业、医疗、教育……颠覆无处不在;而互联网在颠覆过程中也遇到前所未有的硬件挑战;芯片与技术寻找与新市场的结合点;烧钱的O2O服务更迫切需要资金回笼的落地方案。

  颠覆仅是表象,迫使所有企业必须转型的根因在于智慧产业底层基础发生变化,以往的产品设计-研发-营销-服务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企业重视与生态资源的整合。不同领域企业之间跨界合作的案例将越来越多,软硬件技术与产品、产品与平台、平台与服务、服务与销售等渐渐成为常态。

  电子产业的智慧型变迁,带动智慧产业配套服务方式随之变化,特别是在宣传推广方面。展会从同类产品的拼盘式展示在向生态系统的联合展览转型;垂直领域的推广论坛逐渐转变为整条产业链的对接峰会;单向产品的渠道营销方式被整合式的服务加产品替代;品牌营销从B2C转为B2B2C。因此,对于企业来说优秀的媒体宣传只有在综合的服务平台沃土上才能开出漂亮的花。

  2015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CSHE2015)是深圳高交会同期重要活动“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的升级,将与“2015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CICE2015)”同期举办。为了用更清晰的理论和案例引导产业落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智慧家庭(春季)高峰论坛”与“2015中国智能硬件开发者大会”两大峰会。从生态规模、品牌高度、创新技术与智慧应用四个维度互为补充,共同成就全球智慧家庭生态第一大展!

  2015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汇聚九大阵营的力量,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生态系统资源整合,实现深度合作创新:

  •以晶圆制造、封装、EDA工具为代表的芯片制造

  •以处理器、传感器为代表的芯片设计

  •以方案公司、芯片分销商为代表的系统解决方案

  •以智能硬件为代表的系统厂商

  •以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云平台

  •以APP为代表的O2O线上-线下服务2015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汇聚九大阵营的力量,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生态

  系统资源整合,实现深度合作创新:

  • 以晶圆制造、封装、EDA工具为代表的芯片制造

  • 以处理器、传感器为代表的芯片设计

  • 以方案公司、芯片分销商为代表的系统解决方案

  • 以智能硬件为代表的系统厂商

  • 以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云平台

  • 以APP为代表的O2O线上-线下服务

  • 以家居为代表的服务运营商

  • 以电商、体验店为代表的产品渠道

  • 以物业、房地产为代表的专业买家和大众消费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