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揭开物联传感领域领导者的神秘面纱

面对“互联网+”的浪潮,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被视作很多人眼里的“下一个风口”。作为在防盗报警领域颇有建树的豪恩安防,在物联传感领域将发挥怎样的优势?在智能家居领域又将有着怎样的布局?iHORN作为豪恩旗下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新品牌,在海外市场又将如何发力?在豪恩管理者心中,对智能家居有会有着怎样独到的见解?a&s海外版智能家居专业杂志SMART HOME,专访豪恩副总经理Helen Peng,一起来看。
资讯频道文章B
  豪恩的成功可归功于两点:高品质与创新设计的产品和“用心去做,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20年来,豪恩坚持为千万客户提供可靠的、创新的、前瞻的产品,成为防盗报警领域的低调王者。随着在传统防盗报警市场地位的巩固,豪恩通过物联网云平台的搭建,集结在物联传感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优势,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市场,将其在安防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充分运用到iHORN智能家居云平台的搭建。

  iHORN是豪恩在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名。与 “I home 同音”,中文谐音“爱家”,“爱豪恩”。这个崭新的智能家居品牌与豪恩多年来倡导的“感恩文化”,“家文化”契合得十分巧妙,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豪恩产品所赋予的“家的归属感。”

SMART HOME》杂志 2015 5/6月刊 封面人物:豪恩副总经理 彭静(Helen Peng)

  精彩观点

  豪恩副总经理 Helen Peng:

  我们的优势在于提供专业的,高品质与创新设计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真正的智能家居系统应该可以自动管理智能家居设备,甚至为房主做出决定。否则,它们只能是“家庭控制”装置。

  真正的智能家居系统应该具有能够提供智能环境预测算法的能力,能够思考、与用户沟通并采取智能措施,能根据预设场景或事件采取措施,最终带给用户舒适和便捷。另外,它应该具有内部功能性和外部吸引力。我们很自豪我们的产品如D1既美观又易于使用。

  智能家居战场上的赢家应该平衡好产品设计、技术竞争力、平台、服务和商业模式。通过其独特的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综合利用,Longhorn希望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物联网传感器公司。

  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

  基于DIY市场推出的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外形简洁时尚,操作简单,支持安卓、苹果操作系统APP操作,32个无线探测器的接入、16个RFID以及8个遥控器;支持手机APP、紧急报警、语音留言、短信提醒、巡检等功能,产品设计的细节思虑无处不在,让你真正将安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T1

  融合了智能安防与智能家居技术,即插即用,一键可快速连接网络,不仅守护居家安全,还可联动家电控制。全套设备无线安装,配置APP 客户端即可随时随地布防、撤防、家电设置、联动控制。当你早上开窗时,空调会自动关掉,音响自动响起你喜欢的音乐;当你外出时候,系统进入外出布防状态,门窗和家里电器自动关闭;当有人侵入时,系统会自动报警,警情会及时发送到手机……一切只为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时尚。

  关注杂志原文内容,请登录:mySMAhome.com May/June 2015期,10-15P

在线阅读:

  防盗报警业低调王者·豪恩: 廿年拼搏 用“新”前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