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拱墅区携手腾讯 共建“互联网+”智慧城市

近年来,拱墅区作为杭州市的一个核心主城区,积极顺应新常态,立足浙江省“电商换市”和杭州市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总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2日,“2015杭州拱墅区电子商务产业对接交流会暨现代商贸和旅游休闲产业招商项目签约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拱墅区政府和杭州市商务委主办,拱墅区商务局等承办,是为深入实施拱墅区“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运河立体商圈”建设而开展的招商交流活动。

  近年来,拱墅区作为杭州市的一个核心主城区,积极顺应新常态,立足浙江省“电商换市”和杭州市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总目标,加快建设以“一园两城两基地”为支撑的“智慧拱墅、运河E谷”,全力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并荣获“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区”的称号。

  此次交流会正是以电商产业为核心,同时进行现代商贸业及旅游休闲业的招商推介。北软、万达、万通、远洋、中粮等中国500强、世界500强纷纷登场。签约会上,拱墅区人民政府与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了“互联网+智慧城市”框架协议,北部软件园也与中国电商基地联盟签约。

  其中,杭州北部软件园作为本场活动的主角之一,于近日成功入围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拱墅区的电商梦想激扬带来佳音。据悉,杭州北部软件园作为拱墅区唯一的国家级产业园,规划总面积2.74平方公里,以发展电子商务、信息软件、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主导。北部软件园副主任叶勇抱介绍,经过6年卓有成效的建设,园区已形成产业集聚、电商服务产业链完整、人才聚集、公共服务丰富、区位与生活配套五大优势,接下来更将加快推进“互联网+文创”、“互联网+金融”、“线上+线下”、“互联网+服务业”、“互联网+供应链”等重点领域电子商务应用发展。

  推介会上,拱墅区商务局(旅游局)局长宋月明透露,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家成长性电子商务企业扎根于拱墅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谋篇布局求发展,政企同心绘宏图,拱墅区电子商务业、现代商贸业、旅游休闲业正处在快速提升、提档转型期,招商、投资黄金期,期待与所有企业家一起共筑美丽运河拱墅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