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elcome-外形优雅的带面部识别的安防摄像头

Netatmo也许还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但这家来自巴黎的公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进入千家万户。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智能恒温器、气象 空气监测器以及可穿戴UV检测器。现在,他们正打算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具备面部识别功能的Wi-Fi安防摄像头。
资讯频道文章B
  Netatmo也许还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但这家来自巴黎的公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进入千家万户。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智能恒温器、气象/空气监测器以及可穿戴UV检测器。现在,他们正打算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具备面部识别功能的Wi-Fi安防摄像头

  Netatmo Welcome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但直到今天才正式面市。与市面上大多数家居安防产品相同,Welcome也采用了130度超宽视角,同时具备视频串流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iOS和安卓应用查看分辨率为1080p的视频,内置的红外LED让夜间拍摄成为可能,而在动作传感器的帮助下,产品只在有必要的时候才进行拍摄。

  这些听起来全都平淡无奇,但该产品将上述功能全都装进了一个设计相当优雅的机身中,采用铝材的圆柱形机身无法让人与家居安防摄像头联系起来。

  但是,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识别家中每个人的身份。系统让你能够为每位家庭成员进行登记和标识,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家中情况。如果摄像头的面部识别功能无法对当前对象进行识别,用户将会收到通知——家中可能存在不速之客。

  当面部识别功能遇上了实时视频串流,这不免让人有隐私方面的担忧。然而,Netatmo表示,系统内建了相关安全措施,用户可以禁止针对特定家庭成员的实时视频串流,产品便只会通过应用对陌生人进行摄录和通知。此外,产品没有将视频和面部特征数据存放于云端服务器,而是保存于一张microSD卡中。但该公司提供相关云端服务,能够在每次系统被触发时保存当时的现场照片。

  该产品售价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2元),这使得Netatmo Welcome能够与Dropcam Pro或Piper这类安防摄像头产品展开竞争。Welcome摄像头能够与称之为Welcome Tags的门窗传感器协同工作,但后者还暂未面市。

Welcome”家用摄像头:人脸识别+1080P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