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瑞博联手阿里巴巴推出智能插线板COCO

 6月26日,国内智能家居明星企业欧瑞博在淘宝众筹发布了其年度新品——智能插线板COCO,4x新国标插孔,可通过阿里小智APP进行远程和定时控制,根据众筹页面定价来看,这个产品众筹最低价在39元,比今年4月份小米发布的插线板还低。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6日,国内智能家居明星企业欧瑞博在淘宝众筹发布了其年度新品——智能插线板COCO,4x新国标插孔,可通过阿里小智APP进行远程和定时控制,根据众筹页面定价来看,这个产品众筹最低价在39元,比今年4月份小米发布的插线板还低。据欧瑞博创始人&CEO王雄辉介绍,此次新品主要是联合阿里巴巴,双方不仅在云端数据层面和电商层面进行深度合作,而且后续将深入布局智能家居云平台领域,不断深化“硬件+软件+用户+销售”合作模式。

  牵手传统排插生产巨头,追求更好硬件品质

  COCO采用最高等级V-0级防火PC材料,750℃高温阻燃,采用获国家CCC认证的定制款电源插头,不仅柔软耐磨损而且导电性好;牵手国昱合作定制款10A可恢复过载保护器,已通过美国最严格的UL安规认证;获秋叶原专利授权,COCO智能插线板使用无法单孔插入的保护门;采用一体式锡磷铜芯,锡磷铜带一体成型,无连接线,PCB与铜芯直连焊接,实现行业首创。

  跟小米找突破电器进行插线板完全生产代工模式不同的是,欧瑞博选择跟好几家在过载保护器及传统线材等生产领域各有优势的传统厂商合作定制,欧瑞博CEO王雄辉介绍说,这个排插产品其实早在2013年10月左右就已立项,由于产品每个部位均希望跟行业最好的企业和团队合作,导致这个产品投入的资源和耗费的时间都非常惊人,做得比小米早出来比它晚,但是价格做得比它还低。

  牵手阿里巴巴,依托强大云计算平台更好地服务用户

  COCO智能插线板作为目前破行业价格纪录的智能产品,在软件层也大胆开放!据悉,欧瑞博跟阿里巴巴在软件和数据云端进行了深度合作,据欧瑞博CEO王雄辉介绍,此次COCO智能插线板服务器选择阿里智能云,并且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阿里小智平台,通过不断推出全民级智能家居创新产品,联合阿里巴巴打造智能家居云平台生态。

  如果你出门忘了关闭电源,打开手机里的阿里小智App,即可一键轻松关闭,还可设置夜间自动关闭机顶盒和路由器,以后在家里晚上再也不用担心起床关灯再摸黑上床入睡了……

  继续简约时尚风格,做插线板中的工艺品

  COCO智能插线板采用一次性无痕注塑技术,顶面磨砂工艺和侧面镜面抛光让COCO看起来更纯美,欧瑞博产品团队还特意在COCO 底部增加了防滑硅胶脚垫,从细节着手让排插坚守岗位,局部掏薄工艺的WiFi指示灯和半透PC喷油镭雕的电源指示灯,柔和的光圈也透露着非常舒适的居家温馨感。

  在本次众筹中,欧瑞博还推出USB款可选,满足你的智能设备充电需求,以后再也不需要为找不到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电源充电器而烦恼了。COCO 智能插线板USB 版内置USB智能充电芯片,可以自动识别设备,支持2A快速充电 ,比原装充电器更节能更高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