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用云媒体服务器提高智能视频分析效能

本文从智能视频分析的网络拓扑和主要网元出发,论述了在目前视频监控数据以指数级爆炸性增长的情况下,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的行业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公共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一大热点。互联网和电子设备的迅猛发展,为网络化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智能视频监控的技术原理是对来自监控摄像头的视频数据,进行解码预处理 然后通过智能化图像识别处理技术,将摄像头场景中的背景和目标进行分离,进而分析并追踪目标,对各种安全事件主动预警,最后将警报信息传导至监控平台及客户端。

  如今,智能视频监控正越来越多的应用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如公安、金融、智能楼宇、能源、交通和文教等领域。在我国,智能视频监控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各种监控需求逐年增多,监控设备也越来越丰富。同时,人们对智能视频分析设备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如更丰富的行为识别(Behavior recognition)、更精确的告警、更好的实时性(Real time)、更灵活的部署方式等。

  本文从智能视频分析的网络拓扑和主要网元出发,论述了在目前视频监控数据以指数级爆炸性增长的情况下,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的行业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挑战,进而介绍了凌华云媒体服务器,它为视频和大数据处理而生,可以助力客户开发最先进的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 Server),弄潮于行业发展前沿。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免费下载

凌华科技云媒体服务器助力智能视频分析”PDF文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