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辽宁出台中小学校幼儿园安检工作规范

从7月起,辽宁省公安机关出台《辽宁省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对全省校园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以及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资讯频道文章B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治安隐患,从7月起,辽宁省公安机关出台《辽宁省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对全省校园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以及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规范》指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可通过日常检查、重点抽查等形式,加强校园治安保卫工作的指导,建立健全责任倒查追究制度,确保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公安机关民警监督检查应制作检查记录,如实记录监督检查情况和发现的治安隐患。公安机关责令校园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时,应制作《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详细列明具体隐患及相应整改期限,整改期限最长不超过两个月。

  《规范》要求,公安机关要及时将检查情况录入警务信息综合应用系统平台,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重大治安隐患,同时抄送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民警在对校园安全检查时,发现未经批准举办、不符合办学条件的中小学、幼儿园,长期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严重隐患,且不能在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有效整改的,要立即报告当地党委政府,由相关主管部门依法取缔。

中小学校园安防实务回答
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