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GDSF]上海站精彩集锦,下一站,北京

作为本届GDSF的第一站,上海站获得了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鼎力支持。本届论坛围绕着 "智能互联 联动研判 预警溯源 "的12字主题隆重展开,来自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电子”)、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Milestone、雅鲁藏布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重量级企业的论坛嘉宾共同组成了2015GDSF的“超级人气演讲家”阵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7月10日,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以下简称“GDSF”)上海站于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盛大启航。作为本届GDSF的第一站,上海站获得了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鼎力支持。本届论坛围绕着"智能互联 联动研判 预警溯源"的12字主题隆重展开,来自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电子”)、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Milestone、雅鲁藏布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重量级企业的论坛嘉宾共同组成了2015GDSF的“超级人气演讲家”阵队,为现场安防集成商、工程商、设计院及地方行业用户等众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论坛现场观众踊跃提问

  东芝电子的讲师代表为其硬盘事业部销售&市场支持主管赵霖先生,自2006年开始东芝电子(中国)即在中国安防行业模拟转数字的过程中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可谓安防专用硬盘的最先倡导者。赵霖先生从事存储行业18年,作为东芝电子硬盘事业部的市场主管,在本届GDSF上海站中,赵先生分别就东芝对中国安防市场的分析、市场发展方向、产品简介及渠道策略等多层面发表了关于“2015年东芝监控及企业级存储产品渠道策略”的主题演讲。


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硬盘事业部销售&市场支持主管   赵霖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产品&内容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一直以技术创新著称,在IP、云存储、大数据、智能监控等前沿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和应用,继2014年,海康威视推出全系列Smart产品,涵盖Smart IPC、Smart球机、Smart NVR、Smart DVR以及Smart平台管理软件,为用户提供完整的Smart监控系统解决方案(Smart-SYS),加速Smart监控的普及应用于未来。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心经理   李意元

  Milestone也将视频监控结合大数据安防集成平台,除了能在原有的开放平台前提下,可以提供下一代的安防集成平台应用最新体验。

  本次大会中,还有一家鲜少露面但技术底蕴深厚的企业雅鲁藏布软件有限公司,其CEO Yarlungsoft (上海交大计算机硕士毕业),先后供职于Intel,Amdocs等高科技软件公司,多年服务于MPEG ISO组织,了解音视频编解码传输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致力于为全行业提供世界领先的live-streaming 技术,是live-streaming paas的发起人,为行业提供编解码传输远程控制的一站式服务,为现场各位听众作了最前言的技术阐述。


雅鲁藏布软件有限公司CEO 刘勇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GDSF特别推出“GDSF最佳人气演讲家票选活动”环节,用户可手机票选出超人气讲师,同时获得一次“抢红包”的机会。在与讲师互动拉近距离的同时100%的中奖率亦是将论坛现场气氛推向高 潮。


GDSF最佳人气演讲家票选活动

      最后东芝电子(中国)的讲师代表赵霖先生斩获了本届GDSF上海站“最佳人气演讲师”荣誉,a&s《安全&自动化》副总经理关玉娟女士为其隆重颁奖,2015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GDSF上海站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


东芝电子(中国)的讲师代表赵霖先生斩获了本届GDSF上海站“最佳人气演讲师”荣誉

          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上海站首站告捷,接下来的7月17日北京站7月24日广州站也将陆续展开。还未报名的朋友们,抓紧时间赶紧报名吧!

  报名网址:http://www.asmag.com.cn/gdsf/

  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