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2018年5G将投入2亿欧元

2014年,不完全统计,中兴通讯纯新增投入2亿元由于5G领(不包括Pre5G)域研发,2018年中兴通讯将在5G研发投入2亿欧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兴通讯无线CTO向际鹰在接受《通信生活报》采访时表示,中兴通讯将在5G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上持续投入,在2015年发布系列Pre5G原型机,2016~2018年将推出Pre5G产品。中兴通讯正在和产业界多方紧密合作,共同为未来5G的多彩体验而努力。

  1、未来5G是个开放生态系统。中兴推出的产品为Pre5G,把5G技术在4G上使用,主要优势是“4G终端无需改变”。最先和日本软银合作的原因,日本通讯资费比中国便宜。5G商用在2020年,而Pre5G在2016年将实现商用,主要使用在东京地区。今年9月份将开设外场试验区。另外,还有法国电信等;

  2、2014年,不完全统计,中兴通讯纯新增投入2亿元由于5G领(不包括Pre5G)域研发,2018年中兴通讯将在5G研发投入2亿欧元;

  3、5G资费一定比4G便宜,从设备商的角度看,新技术一定会带来每比特成本的下降,以后5G资费会下降更多。而运营商对用户的收费,可能会受到市场竞争的影响;

  4、Pre5G和5G是一个平滑演进的关系。Pre5G利用5G的核心技术为用户介入提供5G的体验,后向兼容商业LTE终端,而且商用时间早于2020年。

国际电信联盟公布5G标准:速度至少20Gbps
5G就要来了?解密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变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