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 :12秒实现智能家居终端互联互通

海尔U+运营的思路也更加开放,开放性的U+合作平台任何品牌的任何产品都可以接入,开放SDK、API标准,为合作者提供开发新应用、新服务的统一标准和资源。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海尔总部,以空气盒子为代表的“U+健康空气全套解决方案”,智能冰箱为中心的“U+膳食综合解决方案”,洗衣机、烘干机组成的“U+衣物护理解决方案”,电视和平板电脑组成的“U+家庭娱乐解决方案”,都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全球首个智慧生活操作系统的海尔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涵盖了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这一系统,用户只需12秒就可以实现与所有智能家居终端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这是目前行业最快的连接速度。海尔U +通过红外和W IFI链接,只需一款APP即可操控所有家电家居设备。基于这一平台,用户家庭里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以及安防等全系列家居设备均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实现了较之前更加便捷的智能操作应用体验。

  不仅如此,海尔U+运营的思路也更加开放,开放性的U+合作平台任何品牌的任何产品都可以接入,开放SDK、API标准,为合作者提供开发新应用、新服务的统一标准和资源。对于未来,不仅仅是家居产品,海尔还将可穿戴产品、家中老人幼儿的举动等信息都实时联通起来,为用户提供在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群雄割据,智能家居3500亿市场该如何分羹?
智能家居企业迎来平台之争、入口之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