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威士联手HID Global,持续创新安全识别技术

近日,智能安防服务商安威士(Anviz)与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全球安全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创新上达成一致,携手共赢开拓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智能安防服务商安威士(Anviz)与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全球安全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创新上达成一致,携手共赢开拓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体验。

  安威士和HID的合作最早可以追溯到2013年,安威士的虹膜识别系统UltraMatch采用了HID模块后,丰富了生物识别高端市场,满足更高级别的安全需求。而在安威士近期发布的全功能性指纹&卡识别终端C2 Pro中,也集成了HID的iCLASSSE技术。值得关注的是,在NFC技术及iCLASSSE移动平台支持下,未来我们不仅能用智能设备开门和进入安全区域,还能访问电脑、网络和有关的信息资料,以及实现非现金支付等多种应用。

  “和HID Global的合作,不仅使安威士在产品功能和性能上得以丰富和提升,同时,也帮助安威士打开了市场拓展的多重渠道和可能性,尤其在一些中大型安防项目上,除了安威士本身自有具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安防综合解决方案外,产品功能性的提升助力安威士在项目需求上更贴近用户符合度,并在实际体验和用户未来使用上拓展了延展性,为用户考虑的更远。”安威士生物识别产线经理Felix Fu表示,同时,安威士是一家全球开放的公司,通过引入优质合作伙伴,实现技术层面的多层次创新,开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应用。 

ANVIZ C2 Pro:
 
 
▪ 双核 1G 处理器,Linux操作系统 
▪ AFOS 光学指纹仪,触摸激活红外补光  
▪ BioNANO V11最新智能指纹算法,指纹验证小于0.5秒
▪ 指纹,密码,卡独立及组合识别,
▪ 支持安威士新版RFID模块、HID模块、ALLEGION RFID模块
▪ 支持TCP/IP、WiFi网络接口,支持U盘上传下载
▪ 提供一路继电器输出控制打铃或门禁等设备
▪ 提供一路RS232通讯接口,可连接热敏打印机打印考勤凭证
▪ 5000枚指纹(1:N),100000条记录  

HID Global简介:
HID 是安全行业首屈一指的非接触式门禁卡和读卡器制造商,目前已经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 2 亿多张凭证卡。HID 率先致力于开发物理门禁中使用的射频识别 (RFID) 技术。HID 的产品线包括 iCLASS 13.56 MHz 读/写非接触式智能卡、Prox 125 kHz 感应卡、磁条、韦根技术卡和读卡器。公司的智能卡和读卡器技术广泛用于多个领域,包括门禁、网络登录安全性、机动车辆识别、非现金售货、考勤系统和生物特征识别等。
 
Anviz Global简介:
安威士 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安防服务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含生物识别、RFID及视频监控在内的产品及集成多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安威士Anviz产品以高质量、高性价比享誉全球,目前已超过600,000系统运行在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的用户享受到了来自安威士的先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不断的变革和创新中,安威士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打造核心竞争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