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大华进军安防运营服务 乐视萤石合推摄像头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大华股份:全面进军安防运营,估值洼地凸显-乐视智能家居计划:智能门锁、安防摄像机等硬件曝光-美国RNCOS最新报告:北美闭路监控市场未来六年趋势预测-住建部:取消建筑智能化等4个工程设计和施工资质行政审批-安威士联手HID Global,持续创新安全识别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全面进军安防运营,估值洼地凸显

  7月10日晚间,大华股份发布公告,拟与控股股东傅利泉先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安全运营服务平台公司,统筹管理公司安全运营服务业务在全球范围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公司主业。该平台公司注册资本为 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上市公司持股 75%,傅利泉先生持股 25%。

  点评:本次公告的进军安防运营服务实际上是将产业链继续进行了延伸,依托公司在产品质量和市场知名度方面的优势,提前进行安防运营服务布局。公司此前与阿里合作推出了乐橙系列产品,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了早期布局。本次设立安防运营子公司将为旗下包括乐橙在内的一系列安防产品提供更好的运营管理服务(如向用户报警、向公安报警、派遣专员前往探视),与之前的智能家居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乐视智能家居计划:智能门锁、安防摄像机等硬件曝光

  日前,乐视应用开放平台主办的主题为“we are onE”的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乐视推出超级应用乐居家的同时,并与萤石、古北、机智云等5家智能硬件厂商联合推出智能插座、智能门锁、安防小武士等智能硬件新品,以此构建起“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乐视生态链。其中,乐视与海康威视萤石共同发布了首款双品牌智能硬件—“乐视·萤石”C6互联网云台摄像机,基于视频处理、云端存储与分发,探索以视频为基础的商业服务模式。

  点评:“内容+硬件+服务”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乐视和海康萤石的双品牌摄像机也开启了视频内容商业服务的序幕!

  美国RNCOS最新报告:北美闭路监控市场未来六年趋势预测

  近期由RNCOS完成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闭路监控市场发展呈现平稳高速的特点。预计2014-2020年北美市场年复增长率为7.5%,同期全球市场年复增长率为12.2%。2014年闭路监控北美市场占全球份额22.5%,这一数字到2020年将降到17%。2014年,闭路监控全球市场总值约为166亿美元,到2020年将增至372亿美元。

  点评:近些年北美市场一直引导着全球发展趋势,但未来几年亚洲市场将成为核心发展区域,尤其是印度、中国、泰国等社会安稳、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

  住建部:取消建筑智能化等4个工程设计和施工资质行政审批

  近日,住建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求,我部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清理,现决定取消建筑智能化、消防设施、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4个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以下简称一体化资质)的行政审批。

  点评:相关资质的取消,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行业门槛,降低了集成商和工程商运营成本,对活跃智能化工程市场有一定影响力。

  安威士联手HID Global,持续创新安全识别技术

  近日,智能安防服务商安威士(Anviz)与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全球安全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创新上达成一致,携手共赢开拓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体验。

  点评:两者的战略合作也诠释了1+1>2现象。安威士和HID的合作最早可以追溯到2013年,安威士的虹膜识别系统UltraMatch采用了HID模块后,满足了更高级别的安全需求。其近期发布的全功能性指纹&卡识别终端C2 Pro中也集成了HID的iCLASSSE技术。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第十届GDSF启程 东方网力拟收购动力盈科
[安防周看点]新国家安全法生效 中瀛鑫收购万擎
[安防周看点]中星微或将私有化 第四届国际智能交通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