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西奥上市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年7月11日,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尼罗河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余位行业精英、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话合作发展大计。
资讯频道文章B

  发布会在精彩的舞狮中拉开序幕,公司总经理林星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员工、广大合作伙伴、经销商、媒体新闻界的感恩与感谢,并对西奥目前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生动阐述与描绘。她表示,西奥将借助资本市场强大力量不断整合资源,构建一个“资本+科学+服务”的价值链平台,坚持技术创新,强化品牌优势,全面建设及打造O2O及4S云服务平台,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努力实现大智慧城市百亿战略大构想,在技术上始终领先同行。


西奥上市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幕

  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服务致上”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中国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领导品牌”,紧紧围绕物联网核心技术、“中间件技术”、信息集成技术的研究,专注于智慧城市应用领域,实现了软件技术和硬件技术跨界整合,形成了软硬融合的产品体系,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化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园区等领域,曾为中联重科、上海软件园、湛江公交等客户提供基于RFID(非接触式射频识别)软硬融合的信息化综合方案。

  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媒体们十分关注西奥未来的发展,面对媒体积极提问,总经理林星女士接受了采访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她表示,未来3年,西奥将斥巨资打造O2O一网千城千商千心平台,实现500个办事处、1000个服务网点的整体覆盖,为1000个城市提供综合智慧解决方案,2018年实现新三板转板IPO上市。未来10年,西奥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领导品牌,并在技术上始终领先同行,实现智慧城市百亿战略大构想,着力推动中国物联网RFID产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如今,西奥科技已通过新三板挂牌审核(股票代码832913),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证监会监管下的公众公司。这是西奥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这不仅为自身发展开拓了新的局面,也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了“资本+科学+服务”的价值链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