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方正IT与润迅数据达成战略合作 智慧城市战略如虎添翼

7月28日,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产集团”)与深圳润迅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迅数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致力于在云计算和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业务展开紧密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8日,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产集团”)与深圳润迅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迅数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致力于在云计算和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业务展开紧密合作。

  作为中国IT行业的领军企业,方正信产集团是方正集团下属五大产业集团之一,控股经营方正集团旗下所有IT业务,拥有十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超过2600多项,取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900余项。经过近三十年的行业积累与持续创新,方正信产集团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垂直行业解决方案,覆盖医疗、公安、交通、金融、教育、全媒体等多个领域,并基于智慧城市公共信息共享平台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面向城市管理的大数据分析及运营服务。

  润迅数据作为华云数据旗下专注数据通信的公司,目前拥有“IDC+ISP+ICP+SP+SI”等十几项国际、国内运营资质,同时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网络资源。主营业务为IDC数据中心、云计算、CDN内容加速、ISP互联网接入 、MPLS VPN全球组网等。依托着华云数据——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商,润迅数据可提供云计算平台的数据中心业务、公有云服务、混合云和CDN加速服务等。

  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方正信产集团与润迅数据的自身优势,同时实现资源互补,合力打造智慧城市建设从IAAS层到SAAS层的全产业链接,为之提供完善优质的软硬件综合服务。双方将各取所长,在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和CDN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开多项合作,紧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拓展项目,用科技改变生活,真正实现“让城市更智能,让生活更便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