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燃气、成品油供储场所相关安防标准通过审议

由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以下简称安标联盟)组织编制的《燃气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以下简称:《燃气》)、《成品油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以下简称:《成品油》)、《安全防范系统运行检验应用规范》(以下简称:《运行检验规范》)3项标准的专家审查会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顺利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0日下午,由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以下简称安标联盟)组织编制的《燃气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以下简称:《燃气》)、《成品油供储场所安全防范系统要求》(以下简称:《成品油》)、《安全防范系统运行检验应用规范》(以下简称:《运行检验规范》)3项标准的专家审查会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顺利举行,会议就上述标准送审稿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统一的修改意见,这标志着深圳市燃气、成品油供储场所及已建的安全防范系统将有法可依。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史诗祯处长、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成胜涛科长及来自深圳市公安局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潘杰警官、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巡防处熊颖警官、深圳市法制办洪毅科长、深圳大学安鹤男教授、深圳光汇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大治安全经理、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周平安全主任、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岳连生总工的一众专家组成员,和上述标准的编制组、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和安标联盟秘书处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专家组成员共同就标准的内容进行了审查。

  会议伊始,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史诗祯处长在会上表示,标准是维护一个行业有序发展的有效力量,在编制标准的过程中,要实实在在的追求质量,确保标准发布后能够落地实施。

  随后,经领导及全体专家的一致推荐,由安鹤男教授担任本次审查组组长,标准编制组代表分别向专家组进行3项标准编制工作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并对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仔细地审阅与质询,专家组对编制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原则同意3项标准通过评审,并建议编制组根据与会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对送审稿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据了解,由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提出及归口的《运行检验规范》,为目前已建的安防系统运行状态进行定期检验提供了标准依据,该项标准发布后,将有利于使用方及时准确的了解安防系统的正常运行程度,定位异常设备与故障信息,保障整个系统的正常运作。

  《燃气》和《成品油》2项标准则是由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提出,为燃气、成品油供储场所的安全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检验、验收提供了标准依据,《燃气》和《成品油》标准发布后,将有利于成品油供储场所和燃气供储场所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健全目前的安防系统工程,进一步应用现代化技术完善目前不规范的安防系统,有效防止恐怖活动的发生,避免安全隐患的存在。

物联网如何主导能源的未来
能源或将成为新增长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