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安防产业全国市场占近三成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介绍,2014年全国安防产业规模达4830亿元,其中深圳超过1300亿元,占据将近三分之一市场份额。“作为中国安防产业发源地,深圳如今已成为全球安防产品生产制造中心、采购交易中心和行业资讯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第15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组委会昨天通告,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厂商,将带来当今最先进的安全防范技术和产品。

  智能家居或亮相本次展会

  此次参加展会企业就智能安防系统在城市管理与服务中的应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城市运营建设,城市大数据挖掘以及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应用和技术集成方案,同时就城市应急管理、交通运输、房屋管理、社会综合管理、智慧社区、公众服务、移动金融、国土、环保等行业应用系统建设带来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作为实现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领域,其概念从产生到现在,已经历数十年时间,2014年,谷歌、微软、苹果、三星等巨头纷纷布局智能家居,智能家居顿时成为火热的话题。预计此次展会上,三星将发力智能家居。

  智慧社区以现代物联网高新技术手段,实现“个人”、“家庭”、“社区“三者形成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利用云数据打造现代智慧社区。目前已有多家国内外安防系统集成企业盯紧智慧社区,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物业管理等系列解决方案。

  深圳安防产业占全国近三成

  组委会介绍,本届安博会以“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将全面展现安防领域的最前端技术及创新发展,为中外企业合作创造更多商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展览会设11个展馆(会展中心9个展馆,加上馆外扩展2个),标准展位6000个,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三星、索尼、华为等50多家世界500强及浙江大华、苏州科达、中兴力维等知名企业,预计将展出包括智能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生物识别、周界防范等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以及智能交通、反恐、安检、无人机、网络安全、军工等公共安全类产品。

  组委会表示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就绪,预计将会有53个国家和地区1100家厂商带来最先进的安全防范技术和产品,吸引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参观,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港、澳、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展和采购。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介绍,2014年全国安防产业规模达4830亿元,其中深圳超过1300亿元,占据将近三分之一市场份额。“作为中国安防产业发源地,深圳如今已成为全球安防产品生产制造中心、采购交易中心和行业资讯中心。”

深圳安防产业白皮书(2015版)发布
【记者手记】新常态下,杭州安防企业调查研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