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2015年电子锁全球市场将突破10亿美元

根据IHS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电子锁全球市场总值将超过10亿美元。.此次研究将电子锁分为三类:机电一体化电子锁、机电锁与数字锁。
资讯频道文章B
  IHS研究预测:2015年机电锁在电子锁全球市场中将占据77%的份额,并在未来的5-8年持续在三类电子锁产品中占据绝对市场份额。除此之外,IHS研究报告中也提到:北美住宅安防市场快速发展将成为未来3-5年机电锁全球市场总值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综合系统运营商(有线电缆与无线通讯产品供应商)及传统监控类产品供应商都在寻求电子锁产品,不只是把它作为额外备选组件,而是将电子锁作综合系统组合包装中的必备组件之一。

  IHS表示:尽管在三类电子锁产品中机电锁始终占据电子锁市场的最大份额,但在未来五年电子锁产品中增长最快的将是机电一体化电子锁。从2014年到2019年,机电一体化电子锁的全球总货运量将翻三倍。原因之一是公共事业与通讯服务业对电子安防产品需求的增加。

  为什么各行各业的终端用户都在寻求电子安防产品?增强安全性、审计追踪、加强规范性、提升工作效率,上述内容只是使用电子安防产品的部分优势。从宏观角度看,电子锁可以保护项目承包商与工作人员的安全。如果门意外打开,或者在预先设定的时间内没有终止访问,警报将会响起。

  IHS预测:到2019年,电子锁的税收将超过显示器与面板市场,成为电子访问控制市值最大的产品分类。

IHS 2014视频监控市场报告:宇视全球第12位
IHS2015视频监控年度白皮书(附PDF下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