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景阳科技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

  景阳科技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  近日,景阳科技获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证书,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用户可在中国商品信...
资讯频道文章B

  景阳科技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


  近日,景阳科技获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证书,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用户可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景阳科技旗下所有产品的真实信息。

  为了使景阳科技的产品能够在全世界自由、广泛地流通,与国际惯例接轨,适应国际经贸的需要,同时提升景阳产品的品牌形象,景阳科技成功取得《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获得全球唯一的厂商识别代码,景阳科技的商品条码为:693 77714 XXXXX,EAN-13码全球统一商品信息标识。

  目前,景阳科技已录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及BOM系统864款料号产品,并成功与现有标贴结合打印导入,以保证产品的合格性,使产品出厂后,每个产品都能查找到相应的信息,切实保证客户的利益,做到真正让客户放心,杜绝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用户可对商品条码,使用“条码追溯”、“我查查”、“一淘火眼”等扫描工具,扫描出景阳科技公司名称及产品信息。

  景阳科技作为安防行业领先的智能视频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产品已远销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景阳科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每一款产品从原材料到仓储,研发到生产,包装到运输,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为制造出让顾客真正放心使用的安全、可靠的产品。此次注册商品条码,更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直接的查询到该公司的产品信息,了解产品来源,确保客户购买的产品真正来自于景阳科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