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深圳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业内知名的智慧城市专业展会 --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artCity China2015)即将于2015年8月31日在9月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机构及企业家将为智慧城市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案及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业内知名的智慧城市专业展会 --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artCity China2015)即将于2015年8月31日在9月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机构及企业家将为智慧城市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案及产品。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标识

  

 

  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现场照片

  业内知名的智慧城市专业展会 --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即将于2015年8月31日在9月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机构及企业家将为智慧城市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案及产品。“跨界整合、推动新兴市场落地,实现资源的有效对接。”乃是今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核心主题,围绕当前智慧城市最大可能落地之项目: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养老、智慧旅游、智能制造、智能可穿戴等主题,将吸引超过60多个国内外地方试点城市、200家参展商,展出8大领域最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还将有各种精彩纷呈、聚焦市场趋势和前沿技术的高端会议和论坛。

  同时,展会将展出令人惊叹的尖端科技 -- 无论智能家居、社区O2O,3D打印,还是机器人产品和可穿戴设备等,各种最新科技和解决方案都将在这里一览无余。

  天时:智慧城市建设进入理性期

  受智慧城市体量过大、后续投入资金受限,PPP商用模式仍不明晰,缺少协同或者协调难度大,效益产出不明显,用户体验和用户素质尚未达到预期等影响,当前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经历了从“热”转“暖”的过程 -- 这并不是说今后就会“凉”了,而是经历了不断摸索和试验的阶段,目前无论是政府还是产业都认识到,应理性看待智慧城市,这也让之前火爆异常的产业冷静下来,有时间重新思考和规划未来发展之路:如何让智慧城市服务真正落地,提供用户粘性高和附加值高的服务?如何找到好的盈利和运营模式,如何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寻找跨界合作和融合之道。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将邀请阿里、腾讯、Uber 互联网企业与神州数码、浪潮、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江苏邮电规划设计院等传统 IT 企业/运营商参与,期待跨界碰撞和融合。同时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在发展过程中,已经与政府、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媒体、知名企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庞大的资源数据库,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也积累了一大批政府优质项目来与企业现场交流,包括印度、斯里兰卡、佛山、重庆等政府代表团,帮助行业资源的整合和对接。

  地利:为什么在深圳?

  深圳是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最完备的基地之一,被称为智能硬件之都,正成为全球智能设备的创新中心、创客中心,这里拥有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市场,最大的安防电子市场、最大的通信软硬件市场,最大的家居电子市场和良好的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基地。物联网、ICT、智慧城市、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机器人、智能穿戴产业在这里快速发展壮大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

  “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将在深圳举办,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本次展会整合技术和产业优势,启发跨界融合!邀请全球智慧城市产业科技精英,以卓越的创新智慧迎接即将飞速发展的新经济产业 -- 智慧城市与万物互联! 现场将设立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能可穿戴、机器人四大互动体验区,“美国日”活动以及创客创业挑战大赛等精彩活动。SmartCity China 2015预计接近200家品牌和创新企业展示、60多个地方政府代表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顶层规划、系统集成商、垂直行业方案提供商、设备提供商、产品代理商、电商等2万多位专业观众光临。

  人和:到底谁来参与?

  面对巨大的产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本次展会赢得来自海内外多家行业协会和媒体的鼎力支持,组织方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10000+重要试点城市代表、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物业、酒店、专业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弱电工程商、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和施工部门;13000智能家居工程承包商、15000多家智能产品渠道商和代理商;1万家酒店管理商、家居设计装修公司,超过5000名高级设计师;超过5万家通信、家电、手机、安防、智能硬件等关联领域企业等,同时,借助强大的媒体资源,为参展商带来最专业的观众,为参展商提供最优、多元化的客户数据。据保守统计,届时将有上千家采购商将展开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其中预计参与的观众目标人数2万人、论坛观众5000人。

  另外,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5)以及环球资源IIC-China 电子工程盛会(IIC-China 2015)也将带来10万级光电、消费电子 IC 产业链上下游专业观众和买家。

  高端: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在活动方面,2015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现场也将举办接近20场各类专业论坛及活动,包括智慧城市政企交流高峰论坛(市长论坛),投融资对接会、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养老、智能制造、智慧安防、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专业论坛,除了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各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的领导及业界知名企业和专家外,今年还组织了美国、韩国等国际展团,邀约国际买家团参加采购对接会,另外还与印度、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合作宣传并招展,现场参与买家对接活动,积极为客户开拓国际市场。其中美国大使馆设立“美国日”活动,邀请高通、思科、Uber等知名企业盛情参与。另外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还联合中国科协、深港投资中心、千家网、互联网参会指南等机构组织了“2015年智能家居创新创业大赛”、“2015中国智能硬件创客创业设计大赛”,“项目路演及发布会”,“2015国际光年大型科普活动”……丰富活动,极致体验,极大地带动人气,让我们相约8月31日-9月3日,聚焦深圳会展中心,见证“互联网+时代”智慧产业的风暴凸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