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调查:三成网民认为云存储必不可少

市场研究公司GfK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用户进行调查,在参与调查的网民中,有近三分之一对“云存储必不可少”这一观点表示非常赞同,赞同比例最高的国家包括墨西哥、巴西、土耳其、中国和俄罗斯。
资讯频道文章B
  市场研究公司GfK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用户进行调查,在参与调查的网民中,有近三分之一对“云存储必不可少”这一观点表示非常赞同,赞同比例最高的国家包括墨西哥、巴西、土耳其、中国和俄罗斯。

  调查结果显示,近三分之一(31%)的网民对此观点表示赞同(即在7分制中选择最高两项),他们认为云技术对其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其中13%表示完全赞同,18%表示比较赞同。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有18%的网民对“云技术必不可少”这一观点持明显不同的态度(即在7分制中选择最低两项),其中10%表示完全不赞同,8%表示不赞同。

  GfK数字市场情报研究全球总监Arno Hummerston对此评论道:“随着日常生活中已有相当比例的人意识到了云技术的重要性,相关的市场前景也日渐明晰,科技企业需要提供能够提升云端体验的服务,例如提高安全性或是诸如可以轻松与他人分享的数码相册之类的可定制化服务。”

  总体而言,最依赖云技术的当属30~39周岁人群。在该年龄段中有37%的网民在同意程度中选择了最高两项,认为云技术对其在访问或存储照片、文件、音乐以及其他内容方面是必不可少的,而仅有12%的网民选择了最低两项,认为这并非是必需的。依赖程度紧随其后的是20~29周岁人群,他们中有35%的人选择了代表赞同的最高两项,另有13%选择了表示不赞同的最低两项。

  当我们观察大年龄段群体时,我们会发现相反的分布情况。在50~59周岁年龄段中,仅有四分之一(24%)的网民表示强烈或完全赞同(即在7分制中选择最高两项),却有29%的人不赞同该观点(即选择最低两项)。而在60周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这种差异更加显著,仅有19%的人选择了最高两项,而却有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强烈地认为云技术对其而言并非是必需的(选择最低两项)。

  从各国来看,墨西哥无疑是“云技术领导者”,其网民中有几乎一半(49%)的人在同意程度中选择了最高两项,认为云技术必不可少。排其后的分别是巴西(44%)、土耳其(43%)、中国(40%)和俄罗斯(37%)。作为参与调查的拉美国家之一,阿根廷网民也同样显示出了对云技术较高的依赖性,有36%的阿根廷网民选择了最高两项,对云技术必不可少的观点深表赞同。

  而在调查结果另一端,我们首先看到了德国,其中有半数(50%)网民对云技术必不可少的观点非常不赞同(选择最低两项)。排在其后的有加拿大(39%)、澳大利亚(37%)以及瑞典(34%)。

  “那些较早开始应用互联网的国家中的网民通常不认为云存储有多么重要,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Arno Hummerston评论道,“然而在那些较晚接触互联网、更加面向移动、以个人电脑作为过渡的市场中有着更多的人意识到云存储的必要性。这意味着那些最初通过个人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拥有大容量内存)接触互联网的人,如今需要做出巨大的心理调整来接纳云存储。而对于那些几乎只使用过移动设备的人而言,云存储就只是一项再普遍不过的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