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报名正式开启!

2015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调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按照往届惯例,活动共分为 "评选报名-评选投票-十大品牌颁奖 "三大阶段:报名入口于8月5日起全面开通,将持续到8月17日;投票时间集中在8月18日-9月18日;最后的颁奖盛典将于10月28日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即日起,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按照往届惯例,活动共分为"评选报名-评选投票-十大品牌颁奖"三大阶段:报名入口于8月5日起全面开通,将持续到8月17日;投票时间集中在8月18日-9月18日;最后的颁奖盛典将于10月28日隆重举行。

  应智能化趋势的发展,2015“a&s 安防十大品牌”评选产品类别除常规的视频监控类、门禁类、对讲类、防盗报警类产品外,特别新增了消费智能硬件类的评选,以同时满足专业类和消费类用户的采购需求。以下为本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研的活动细则:

  【评选类别

  01视频监控类:

  包含镜头、摄像机、矩阵控制、DVR/NVR、HVR、视频服务器、储存、传输、软件/管理平台、显示器等

  02门禁类:

  包含门禁系统、停车场、卡类/锁类、生物识别等产品

  03防盗类:

  包含报警主机、探测器、周界防范、金属探测门、EAS等产品

  04对讲类:

  包含楼宇对讲、窗口对讲、智能家居产品

  05消费智能硬件类:

  智能监控(包含无人机)、智能控制、智能传感

  【活动规则】

  1、开放问卷,填写每个类别心目中认可的五大品牌。

  2、每个类别,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票权。

  3、线上有效得票及主办方线下调研得票,加权票数为得票最终结果。

  4、针对同一品牌,在同一类别中,用户仅能对该品牌进行一次投票。

  5、主办方保留剔除一切不正当的做票行为的权利,一旦发现视为废票。

  6、所以线上投票经主办方线下过滤后,方视为有效票。

  7、参与评选企业员工投票给自家企业品牌视为废票。

  温馨提示:对该行业品牌没有认知的人士请勿参与投票,以免过滤审核时打扰到您。

  【活动流程】

  评选报名

  报名对象:1.安防制造商 2. 消费性智能硬件产品制造商

  报名条件:安防知识网实名认证的企业

  报名方式:注册安防知识网(http://www.asmag.com.cn/specials/2015/brand/baoming.php)企业认证会员并提交报名,已注册企业,直接登录页面2015 a&s十大品牌评选提交报名即可。

  报名时间:2015年8月5日-2015年8月17日

  评选投票

  投票时间:2015年8月18日-2015年9月18日

  投票方式:1.线上投票: 手机关注安防知识网官方微信号:asmag2013,并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进入十大品牌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线下调研:主办方定向选取全国范围内重要应用行业用户、集成工程商进行访谈调查,统计得票。

  【调查目的】

  1、了解安防器材设备的采购及使用者对安防产品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2、藉此推动安防业界关注品牌经营与信守承诺

  3、推动和引导产业规范经营

  4、表彰和推荐优质品牌,以引导正向采购

  5、奖项设定:a&s 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a&s 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a&s 中国消费智能硬件十大品牌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调查方式、奖项设置一直受到产官学研单位的认可,特别是品牌榜单已成为实际项目中的重要参考资料。秉承着客观性、公平性、严谨性的原则,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评选,将为用户端提供新一年的安防产品采购参考。

  2004年,a&s开创中国安防品牌调查的历史,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诞生。安防行业生生不息,a&s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安防品牌的诞生。2015年“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如期而至,a&s十大品牌评选报名正式拉开帷幕,迈入第十二年的a&s 2015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是企业营销、市场拓展以及核心竞争力的见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